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趙哥 結果共47筆

  • 趙正平與小22歲空姐女友爆喜訊! 「登記日期」保密到家

    55歲趙正平(趙哥)2021年離婚,去(2020)年3月認愛小22歲空姐女友,早在1年前求婚成功,並於今年3月辦家宴。他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被眾人送祝福,並逼問登記日期,趙正平全說了!  
    2024/03/22 06:59
  • 趙正平自曝患隱疾!長期靠浣腸慘「脫肛」 醫授3招促腸道蠕動

    55歲藝人趙正平(趙哥)作風直率,在節目上也不諱言坦承自己因工作壓力大,長期有隱疾纏身!趙正平透露,自己長期便祕,肝火旺導致出現痔瘡,甚至還使用浣腸,卻因過度依賴浣腸導致脫肛。便祕怎麼辦?醫師教3招快速解便祕。
    2024/03/18 14:21
  • 趙正平爆醉後「睡了兄弟女友」 斷聯死黨交往5年:差點論及婚嫁

    55歲趙正平(趙哥)2021年無預警宣布離婚,隔年(2022)認愛小21歲的空姐女友,他對女友非常呵護,今年1月出席活動時才坦言早在一年前就已在家向女友求婚成功,今年完成登記,並承諾把餘生都交給她。趙正平近來上《單身行不行》,透露在與空姐交往期間,曾因講話太大聲,把對方嚇哭,除此之外,他更自爆曾因喝醉,和死黨的女友發生那檔事,一夕斬斷兄弟情誼,讓現場好震驚。
    2024/03/14 07:00
  • 薔薔「遭員工下藥」神情恍惚! 吞2倍用量快撐不住:還好抗藥性強

    薔薔(林嘉凌)今(17)日主持趙正平(趙哥)的新品發表會,獻出主持處女秀。薔薔近年經營頻道廣受網友喜愛,先前她在影片中爆料妹妹遭到妹妹的女友下藥,讓妹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了安眠藥,沒想到自己日前也遇到「下藥」事件,她將當時的狀態分享至頻道,也在記者會中說明,苦笑:「還好我抗藥性夠強!別想對我下藥。」
    2024/01/17 18:27
  • 趙正平下跪求婚!秘戀「小22歲空姐」財產都給她  甜蜜誓言曝光

    55歲的趙正平(趙哥)近年打造麵食副業,今(17)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找來好友薔薔(林嘉凌)主持活動,首次獻出主持處女秀的薔薔賣力介紹,原想形容現場反應熱烈,一時口誤講成「風波」,讓趙正平捏把冷汗,直言:「下次記者會要找其他人來主持。」趙正平向來有話直說,即將再度升格人夫的他坦言脾氣改了不少,透露近日將去登記結婚,娶回交往2年的小22歲空姐,今年3月舉辦家宴,坦言一年前就向女友求婚成功。
    2024/01/17 16:04
  • 趙正平宣布再婚!祕戀「小22歲空姐」求婚成功 登記時間點曝光

    55歲的趙正平(趙哥)宣布將再婚!趙正平曾有過一段婚姻,不過維持6年,在2021年劃下句點,隨後他與小22歲空姐陷入熱戀,去年2月他大方表示當初雙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曾多次向女友表達想婚念頭。如今再被問到婚事進度,趙正平大方認了早已向女友求婚,兩人計畫在年初登記、不宴客,讓他最期待的,莫過於首次拍攝婚紗。
    2024/01/10 22:21
  • ㄚ頭遭趙正平要求「像謎片那樣叫」 漲紅臉喊:沒有人幫我

    藝人ㄚ頭(詹子晴)以《我愛黑澀會》固定班底在台灣演藝圈出道,招牌的娃娃音令大眾留下深刻印象。然而,近期ㄚ頭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坦言,在她17歲時,某次碰巧和製作人趙正平一起工作,誰料對方竟突然跟她說「叫兩聲來聽聽,像A片的那種」,令她當下漲紅臉且心生恐懼崩潰道:「沒有人出來幫我」。
    2023/11/19 15:25
  • 趙正平認愛「小22歲空姐」鬆口再婚進度! 罕提初戀:帶我飛上雲端

    55歲的趙正平(趙哥)於2021年宣布離婚,結束與圈外妻子6年婚姻,他於去年3月認愛小22歲空姐女友,兩人感情穩定。趙正平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感情觀,除談及舊愛,也認定現任女友的一個舉動讓他覺得是真愛,坦言雙方已有結婚共識。
    2023/11/02 06:59
  • 趙正平被抓包!約會長髮妹「滑進她香閨」認了:會跟女友解釋

    人稱「趙哥」的55歲男星趙正平,2021年無預警和圈外老婆離婚後,去年3月又鬆口透露正和34歲前空姐女友交往中,兩人感情穩定也不排斥再婚。怎料近日趙正平被狗仔抓包和一名長髮辣妹相約大啖高檔料理,吃完還一起回女方香閨,被問兩人關係,趙哥回應了。
    2023/09/12 12:04
  • 小S牙齒噴飛傳家暴! 趙正平樂喊「報應藏不住」她瞬間臉僵

    趙正平(趙哥)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節目中討論新聞事件,他自爆在多年前看到小S「被家暴」的新聞,幸災樂禍的他心想:「終於,報應啊!」超直白的吐露當時心情,讓小S聽完臉歪問:「你最大的願望就是我真的被家暴是不是?」趙正平趕緊否認。
    2023/08/13 16:05
  • 薔薔遭嗆「只跟哥等級吃飯」圈內邊緣人! 她氣炸反擊小優爆衝突

    薔薔(林嘉凌)、小優和蘿莉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挺身而出的事蹟,「我是行動派,別人幫我1次,我回10次,而且出事時,救你的都是我們這種直接、不拐彎抹角的人,這種事我看多了。」但小優覺得講義氣和會做人不太一樣:「她算是演藝圈的邊緣人,我們從來沒有跟薔薔吃過飯,她只跟趙哥這種等級的人吃飯。」
    2023/08/13 14:39
  • 不藏了!趙正平罕公開「小22歲女友合照」放閃 1舉動洩火熱愛意 

    54歲資深藝人趙正平(趙哥)以直白的態度、幽默的說話方式受觀眾喜愛,尤其最愛看他罵人。他與小22歲的前空姐女友感情穩定,過去曾坦言「一直都想結婚」,雙方早已認定彼此,27日趙正平就罕見在臉書曬出一張「雙人影子照」,只見他與女友並肩而行,即使沒有露臉,還是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粉紅泡泡。
    2023/05/29 21:26
  • 派翠克挺小S慘丟主持棒!趙正平爆「有高人指點」驚人內幕曝

    新生代主持人派翠克近期因為和小S(徐熙娣)搭檔主持《小姐不熙娣》讓更多人看見,然而日前他另外一個直播節目《藝外爆紅》找來狗仔葛斯齊上節目,為了力挺小S派翠克選擇請假,怎料卻因此丟了主持棒,節目後來由張立東接手。對此,趙正平直指派翠克背後應有高人指點,驚人內幕全曝光。
    2023/05/05 11:18
  • 怨小三拆散爸媽!女星「告別式致詞」怒嗆:就是這野女人

    台灣女星蘿莉塔2009年自《大學生了沒》出道,是許多節目的熟面孔之一,性格直率、講話口無遮攔的她也一度因此獲得「女版趙哥」的封號。儘管今(2023)年初證實成為人妻,但其實過往蘿莉塔就曾透露,由於自己的原生家庭就是被第三者介入拆散,所以她對婚姻其實仍有許多不確定。
    2023/03/17 20:44
  • 獨/「景行廳」林智賢淡出10年轉行慘賠3千萬 痛哭想不開:房子沒了

    昔以「景行廳男孩」組團出道的林智賢,因2團員特色鮮明,他在團中未太亮眼,該團在2015年解散,他近年鮮少於螢光幕前露面,反而同團成員梁赫群和趙正平(趙哥)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原來林智賢開了經紀公司、做標案,也當起小眾節目的主持人,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淡出」的日子,曾因抓錯預算虧損,長期累積竟賠掉一間房,讓他一度想不開。
    2023/03/02 10:18
  • 趙正平「多了新身分」爆喜訊! 胖10公斤幹大事:棺材本有了

    趙正平(趙哥)近2年研發牛肉麵、湯麵,砸200萬創立品牌「趙哥趙咖」,並擔任品牌CEO。趙正平首次投資副業,他認為要做就要做到最頂級,不斷試吃胖了10公斤,自信打造「牛肉麵界愛馬仕」,販售價是市面上的「天花板價格」,直呼:「我以後的棺材本就靠這個!」
    2023/02/22 17:10
  • 趙正平熱戀小22歲空姐! 隔2年再相遇認了婚頭:結婚一定講

    趙正平(趙哥)因工作跑遍各國嚐美食,吃出心得,近2年研發牛肉麵、湯麵,共4人合資砸200萬創立品牌「趙哥趙咖」,並擔任品牌CEO。趙正平今(22)日舉辦記者會,開心分享籌備2年的心得,而他也大方談起小22歲前空姐女友,分享當初相遇的情景,雙方早已認定彼此,「我一定是以往(結婚)這個方向走。」
    2023/02/22 16:16
  • 小S神預言「害事業走下坡」 男星控訴:欠我一句道歉

    藝人林智賢2009年曾與趙正平(趙哥)、梁赫群同組「景行廳男孩」,不僅發行《千人迷》EP,更曾主持晚間10點的帶狀節目,紅極一時。但隨著團體解散,林智賢也慢慢淡出演藝圈。近日他上小S(徐熙娣)的節目,談到當年淡出幕前的契機,竟是她的一句神預言,因此要求小S:「妳欠我一句道歉。」
    2023/01/17 17:46
  • 忍4年!遭明星瞎爆酒後失控 趙正平怒轟:這種人能入圍金鐘

    男星趙正平(趙哥)向來敢說敢言,大砲性格,深受粉絲喜愛。怎料,他近日在節目驚爆,昔日上綜藝節目事後卻被爆料「酒後失控」登上媒體版面,事後發現竟是一名明星洩漏給大咖記者,讓他氣炸飆罵,「這種人也能入圍金鐘?」
    2022/11/17 11:14
  • 趙正平台鐵目擊「醉漢隨地小便」!一舉動竟遭回譙看X小

    藝人趙正平(趙哥)以敢怒敢言的大砲作風聞名,經常成為綜藝節目常客,私下更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不過昨(9)日他卻發文透露,自己目擊民眾在台鐵隨意小便,沒想到撇一眼竟被對方回譙,讓他一時之間語塞,事後回想起來才傻眼直呼「會不會太瞎!」
    2022/08/10 13:50
  • 趙正平兇狠攏係假! 大根戳破他「遇黑衣人叫囂秒棄車逃」

    大根和趙正平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當正義魔人遇上怕事佬!你們倆真的是朋友嗎?!」大根爆料趙正平兇狠的螢幕形象其實都是假的:「趙哥住我家附近,我們聚會回去,他說要載我回家,我們走去牽車時,他車子旁邊有2團黑衣人在叫囂,趙哥就問我說『從這邊走回家要多久?』他竟然連車都不要,還叫我去牽車!」
    2022/06/12 11:30
  • 趙正平追女砸40萬包場 小優控「台男生管太多」遭嗆

    小優、楊皓如、趙正平(趙哥)和海產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交往台灣男友現在正流行,他們的“這些好”只有外國女生懂?」趙正平很讚賞台灣男生還有一項優點,就是願意為愛付出所有:「我之前為了要追一個女孩,我把餐廳包下來要給她驚喜,佈置弄到好將近要40萬,我要讓她感動,讓她知道妳在我心中跟一般人不一樣。」
    2022/06/06 12:33
  • 風田怒嗆「講得台男很X一樣」 反擊趙正平:幹嘛離婚

    趙正平(趙哥)、風田和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交往台灣男友現在正流行,他們的“這些好”只有外國女生懂?」主持人安心亞分享,台灣男生曾被日本女星評選為最想交往的對象,但已婚的楊皓如卻有不同看法:「我覺得日本這種調查都只做一半,婚前婚後差異最大的也是台灣男生。」
    2022/06/06 11:49
  • 王少偉遭爆單身沒使用「萎縮成1顆」 慘當5年節目受害者

    趙正平(趙哥)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爆料王少偉在圈內有「王一顆」的稱號,讓同集的班底許藍方趕緊澄清:「他有兩顆!」王少偉上月24日確診,隔籬後已康復,他上該節目分享染疫經驗,沒想到被小S逼問:「許藍方很久沒來了!她是不是也確診?是因為你的關係吧!打從王少偉確診後,許藍方就再也沒出現過,你們有發現嗎?」現場班底紛紛也表示認同。
    2022/05/25 09:30
  • 趙正平氣吼爆料「王少偉少1顆」 激出許藍方反駁:他是2顆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來賓趙正平(趙哥)突然提到曾與許藍方傳出緋聞的王少偉,更爆料王少偉有「王一顆」的綽號,讓許藍方趕緊解釋:「他有2顆。」現場一聽直呼:「妳怎麼知道?」全場將焦點轉向許藍方,逼她回答,讓她羞爆狂笑。
    2022/05/11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