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想生了!做愛心盼「金虎寶寶」 艾成笑:雙喜臨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3:41
王瞳和艾成春節做愛心。(圖/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
王瞳和艾成春節做愛心。(圖/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

「87樂團」主唱艾成、王瞳夫妻檔,大年初三攜手造訪位於高雄的「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探視陪伴受虐重症兒歡度新年,笑說:「開春做有意義的事,勝過任何賀年的祈福,這就是好彩頭啦!」在南部享受慢活,也讓王瞳笑說期盼和「金虎寶寶」不期而遇。
 
更多新聞:張敏隔29年「再扮趙敏」回眸勾魂眼 網嘆:何必毀經典

 

王瞳和艾成包紅包給受虐重症兒。(圖/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

王瞳恰巧老家在台南,造訪愛與希望協會也順帶和老公南下過年,兩人送上應景紅包與零食,讓暌違已久的笑容重返小朋友臉上,艾成說因為創辦人鄧馨庭一句話:「這世界不要的孩子我都要!」讓他深受感動,直說父母親也許有困難,但孩童絕不是出氣筒;王瞳則認為必須持續的關心、細水長流的幫忙,希望金虎年能幫忙喚起更多援助和關懷。
 
更多新聞:過年麥擱問/Melody「被催生老三」 鄭人碩靠這招堵親戚好奇心

 
王瞳和艾成到南部走春。(圖/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

提到過年假期,艾成連著兩年都在老婆王瞳台南老家過年,他誇讚岳母大人家的「私房菜」滷羊肉與手工水餃讓他臣服,也陪伴王瞳90歲高齡阿公在家辦桌聚餐,王瞳笑說:「用美食與南部的陽光,讓艾成暫時忘卻台北經營餐廳的業績壓力!」初五將會陪艾成到屏東教山地門教會分享,為老公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過年私房事/黃子佼自爆「15天不洗澡」 薛仕凌期待與家人圍爐

艾成也透露,虎年計畫推出暌違多時的最新單曲,金虎年才剛報到,感覺一切都動了起來:「我與王瞳新春假期過得超慢活的,簡單而隨興,希望慢活能雙喜臨門,當然首先期待創作單曲能趕快生出來,請大家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瞳#艾成#金虎寶寶#孩子#懷孕#做愛心#春節#走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294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