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沒夫妻生活!王瞳挑嬰兒服被拍 尪甜曝「私密房事」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09:42
王瞳、艾成夫妻檔。(圖/民視提供)
王瞳、艾成夫妻檔。(圖/民視提供)

藝人王瞳、艾成愛情長跑9年,2019年女方一度陷入不倫戀風波,好不容易挺過危機,兩人也在2020年7月宣布閃婚;不過王瞳去(2021年)卻在直播中控訴,艾成參與感太低、宛如跟機器人結婚,夫妻關係引起外界熱議。近來小倆口被捕捉到現身百貨商場物色嬰兒服飾的畫面,令人好奇是否為升格新手爸媽做準備。

更多新聞:S媽「以死相逼」對話流出!大S揭喜訊 母女火爆撂狠話

 

艾成、王瞳2020年7月結婚。(圖/民視提供、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和艾成結婚1年多,兩人的做人進度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根據《鏡週刊》報導,夫妻倆近日被直擊現身在百貨商場櫃位,一起挑選嬰兒服飾,過程有說有笑,看起來洋溢著幸福氛圍,也讓外界好奇好消息是否近了。

對此,王瞳回應,逛嬰兒服飾是因為有朋友剛迎來新生命,兩人路過就順便挑選禮物。至於生子計畫是否有譜?王瞳表示,自己並不排斥,目前要視身體調理狀況而定;艾成則坦言,對於當爸爸一事沒把握,「不排斥就兩個人過日子,看老天安排」,不過他也強調房事正常,有沒有小孩只能看緣分。

 
更多新聞:慘賠2千萬!本土劇一哥遇桃園倉儲大火 失落認:完蛋了

王瞳與艾成夫妻關係曾一度降到冰點。(圖/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T、民視提供)

事實上,王瞳過去曾透露,因為自己從小就出道,20多年來從未休息而操壞身體,加上服用藥物導致不容易受孕,若要懷孕就得停藥,現在就是一切順其自然,不打算刻意避孕,一切隨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艾成#夫妻關係#懷孕#生子#進度#房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629

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