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思靜撇清校花頭銜 自曝初戀男友為她拚指考上同大學

記者 廖福生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5:59
何思靜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飾演校花。(圖/TVBS)
何思靜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飾演校花。(圖/TVBS)

23歲的女星何思靜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飾演校花,她高中時曾受邀拍攝《Koobii高校誌》,總是被以校花稱呼的她,其實非常惶恐,因為她自認沒有到非常好看,當初受邀拍攝時班上的同學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而上了大學後也並非風雲人物,倒是因為資工系一班只有8個女生,讓她笑說:「校花真的不敢!但班花應該是啦!」

更多新聞:過年不發胖/六月2週瘦5公斤!楊晴、拐拐「這樣吃」身材不走樣


 
何思靜高中時曾拍過《Koobii高校誌》。(圖/TVBS)
何思靜透露,自己目前只交過一任男友,就是初戀,2人在一起5年,對方家裡正好是開早餐店,她每天固定會吃玉米蛋餅配紅茶,何思靜笑說:[我們都是AA制,我都會付錢啦!」談到戀愛過程,何思靜說自己個性很直,要確定已錄取大學才會談戀愛,初戀男友是學測後第一個告白的對象,「他用line告白我們就在一起了,但因為太害羞隔了1、2週才敢在同學們面前公開彼此關係」。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才排第二!2021熱搜10大好劇追起來

何思靜初戀男友家也是開早餐店。(圖/TVBS)

另外,談到對方最令何思靜感動的事,她說初戀男友當時為了她放棄自己的學測成績,最後靠指考上了和何思靜一樣的科系,「他其實能夠上比輔大資工還要好的學校,但他就為了我考指考」。但也因為這樣,何思靜在大學時期完全沒有收過追求者的早餐或情書。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洩神秘三角!拜年「上下全空」彈出超深胸器

而其實​​​​​​何思靜在電影開拍前不知道失戀是什麼感覺,婁峻碩還很認真解釋,結果電影拍到一半和男友分手了,立刻感受到失戀的感覺,何思靜透露角色敢愛敢恨的性格,影響到自己,就果斷決定分手。談到分手,何思靜說2人因為工作環境不同分開,是和平分手好聚好散。

更多新聞:才宣布願接受人體試驗!余苑綺抱病回娘家「背後藏原因」

何思靜日前在《華燈初上》中飾演楊謹華小時候掀起關注。(圖/TVBS)
何思靜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首次與周興哲合作,她爆料周興哲在片場隨興哼歌真的就像CD一模一樣,「我有天化妝畫到一半,想說是誰在放歌,結果是周興哲在哼歌,現場聽超立體」。另外,日前在《華燈初上》中演出楊謹華小時候的何思靜,談到了與眾多大咖演員合作,她露出仍心有餘悸的眼神直呼:「真的超緊張,很怕第一次演影集就凸槌,但因為大家都很專業,讓我可以很輕鬆的做好表演這件事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何思靜#校花#電影#初戀#初戀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94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