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哈娜懷孕啦! 穩交2年歌手男友合體雪中甜曬孕肚照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2:52
蕾哈娜與 A$AP Rocky去年一同出席時尚界奧斯卡Met Gal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蕾哈娜與 A$AP Rocky去年一同出席時尚界奧斯卡Met Gal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樂壇天后蕾哈娜(Rihanna)懷孕啦!現年33歲的蕾哈娜與饒舌歌手男友 A$AP Rocky在上週末在紐約市拍下甜蜜合照,照片中可看到兩人十指緊扣,氣氛看起來相當甜蜜。蕾哈娜身穿長版粉色夾克,敞開下擺露出明顯孕肚,開心地向各界分享喜訊。

蕾哈娜與A$AP Rocky在紐約哈林區拍攝時尚寫真,雪中大秀孕肚。(圖/翻攝自People Magazine Instagram @people)
 

 

根據美國雜誌《時人》(People)報導,這組照片是由攝影師迪格斯(Miles Diggs)掌鏡,拍攝地點選在A$AP Rocky長大的哈林區(Harlem)。A$AP Rocky甜蜜親吻蕾哈娜的額頭,女方則是將雙手插在口袋,孕肚上還有七彩珠寶及珍珠項鍊裝飾。
 
報導指出,蕾哈娜與A$AP Rocky交往前就已經是多年好友,女方於2020年初與交往3年的億萬富翁 (Hassan Jameel)分手,並在同年7月邀請A$AP Rocky拍攝自創品牌Fenty Skin的廣告,有許多一起合作宣傳的機會,感情迅速升溫。

A$AP Rocky親吻蕾哈娜額頭,畫面相當甜蜜。(圖/翻攝自People Magazine Instagram @people)
 
 

2020年11月有消息人士透露,兩人已經從朋友升格為戀人,交往後也大方牽手出席不少公開場合。男方去年5月接受雜誌專訪時,以「My Lady」稱呼蕾哈娜,直呼「蕾哈娜是我這輩子的摯愛」、「她是對的人」等,讓記者大吃狗糧。去年2021年12月,更傳出蕾哈娜已經懷孕6個月的消息,甚至還為了孩子,要求身邊的工作人員禁菸禁酒,不過都沒有被證實。
 
目前蕾哈娜並未公開懷孕週數,不過若是根據外媒早前報導,她目前可能懷孕7個月,預計今年中就會迎來可愛的虎寶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蕾哈娜#美國#人員#懷孕#歌手#饒舌#Rihanna#A$AP Rock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3

0.1956

0.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