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捧花藏「性感紅內褲」!蘿莉塔曝細節:過年打牌靠它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1:27
蘿莉塔曝光吳姍儒婚禮捧花小巧思。(圖/TVBS、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曝光吳姍儒婚禮捧花小巧思。(圖/TVBS、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大女兒Sandy吳姍儒日前與交往5年CEO男友結婚,宴請400名親友舉辦盛大婚禮,更直飛美國與男方家人過年。婚禮過後,許多藝人朋友也在社群打卡送上祝福,其中在婚禮開心接到捧花的女星蘿莉塔,也在除夕夜分享花中小巧思,直呼「過年打牌靠它了!」

捧花藏有6件紅內褲。(圖/翻攝自蘿莉塔IG)

 
蘿莉塔在IG分享這束特別的捧花,其中並非整束都是鮮花,似乎有些材質是布製品,仔細一看才發現,紅色玫瑰裡竟藏有「6件紅內褲」,人生第一次拿到捧花就是如此特別的經驗,且還很適合過年,讓蘿莉塔又驚又喜表示「謝謝Sandy美麗又實用的捧花,我過年打牌就靠這6件了!」

更多新聞:不只喊台人回家!蕭敬騰「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再掀網怒火

蘿莉塔在婚禮中接到捧花。(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也說,過年前能參加Sandy的婚禮真的很幸福,男女主角簡直像從漫畫裡走出來一樣,雖然新郎真的帥,但她的目光一直停留在Sandy身上,是她見過最美的新娘。不僅如此,這場婚禮還像尾牙,賓客有吃有拿,中、西式喜餅都超好吃,過年甜食瞬間備齊,「參加婚禮兼辦年貨,哪有這麼方便的」。
 

更多新聞:林志玲大婚收到壯陽聖品!終於喜迎牛寶寶 黃偉哲再送2禮

吳姍儒婚禮照。(圖/容易文創提供)

事實上,吳姍儒的婚禮還有許多巧思,除了喜餅包吃還包用,讓許多到場藝人都驚呼「超澎湃」以外,她和老公則是全程不用餐,2人待在紅毯上觀看表演,特殊安排也讓唐從聖不禁大讚「面對舞台端坐,專注觀賞表演,超有禮貌的態度前所未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Sandy#吳宗憲#結婚#婚禮#捧花#蘿莉塔#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457

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