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甩劈腿烏龍!鳳梨曬憔悴照「沉重吐巨變」:恐累垮自己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9:41
鳳梨日前遭爆料劈腿,親自開直播說明來龍去脈。(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日前遭爆料劈腿,親自開直播說明來龍去脈。(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接地氣獨特台味爆紅,日前遭網友爆料疑似劈腿4寶媽,引起粉絲熱議,後來他開直播解釋來龍去脈,坦承2年前曾發生性關係,但當時雙方都單身,沒有介入婚姻的問題,並向各界鞠躬道歉,事情才落幕。事隔多日,他突然曬出黑白照片,吐露近來沉重心聲。

鳳梨今(2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天發生一些事情,經過數日的冷靜、沉澱與溝通,他才意識到,這些年來,幾乎都沒有花時間與精神去陪伴家人,每人每天擁有的時間都是相同且公平的,而他又是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和感受的人,「但日積月累下,我若再不學會拒絕,我將會累垮我自己」。

 

鳳梨曬出累癱黑白照。(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語重心長地說,今年要重新排定自己人生重心與順序,婉拒或不克前往,並不代表在心中的位置不重要,「而是我真的已經分身乏術了」。另從他曬出的黑白照也可見,他在車內閉目養神休息,疲累模樣看起來相當憔悴。

更多新聞:震驚蔡頭癌逝 利菁曝最後對話「7字為她洗冤」釋懷不平

 
貼文引起粉絲關注。(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吐露心聲,引起許多粉絲關注,紛紛湧入留言打氣「鼠薯辛苦了」、「叔鼠要多保重身體」、「很讚哦,把時間給家人才溫暖」、「多多陪伴家人,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一天只有24小時,排出優先順序才不會累垮自己」、「身體上的勞累休息就能恢復,心理的疲憊是一種深深的無力感,幫你98加滿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吳泓逸#劈腿#4寶媽#直播#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35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