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三忌滾床單!鳳梨驚「已戰6次」 怕爆求助:怎補救?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23:09
鳳梨跟女友感情甜蜜。(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 Facebook)
鳳梨跟女友感情甜蜜。(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 Facebook)

現在正值農曆春節,自古以來流傳不少民俗禁忌,沉浸節日氣氛之餘仍要注意一下禁忌,未料,網紅鳳梨(吳泓逸)在初三當天無意間觸犯禁忌,嚇得發文求助,「怎麼辦…在線等…我不是故意的…。」

鳳梨時不時公開放閃。(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 Facebook)

 
民間流傳的初三禁忌中,其中一項正是「不宜行房」,否則恐會導致夫妻之間產生口角,未料,鳳梨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誤觸禁忌,嚇得在FB發文求助,「我現在才看到…初三的禁忌…可是我算一算已經%%%6次了…怎麼辦…在線等…我不是故意的…」,更在留言區補充,「我是剛剛第6次去沖澡後才滑手機看到的…現在這樣怎麼辦...有什麼補救的方式?」

更多新聞:初四撞立春!專家揭「8地雷禁忌」 犯了好運流光衰整年

鳳梨誤觸初三禁忌。(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 Facebook)

此文一出後,一票網友留言調侃,「6下還是6次,不簡單餒,鳳梨過年就開始唬爛嘴,今年肯定如虎添翼」、「6下還6次?」、「不相信6次」;其中就有人安慰,「不是夫妻OK啦」、「負負得正」、「不恩愛才會家庭失和吧」。實際上,不只不宜行房,初三禁忌還包括不宜外出拜年、不宜點燈、不宜早起等。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吳泓逸#禁忌#行房#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2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