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象主播被隔離「一碗麵換關14天」 沮喪吐心聲:無奈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21:40
氣象主播因一碗麵被隔離。(圖/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氣象主播因一碗麵被隔離。(圖/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全台疫情緊張,面對Omicron防疫單位絲毫不敢鬆懈,近日每天都還是有新增的本土病例,台視新聞的氣象主播、旅遊財經節目《NEWS金探號》的節目主持人王軍凱,近日被爆出已被隔離,目前氣象播報都被暫停,而王軍凱本人也發文證實,並且吐露被隔離的心情,大喊「好想回家過年」。

更多新聞:憂「高雄赤鬼」變「西堤群聚案」 陳其邁嘆:沒人想當壞人

 

王軍凱表示,「本人上週五因為一碗炸醬麵,換來14天隔離旅館大評鑑」,他也說明,自己去公司附近一家麵館吃午餐,結果與確診者的足跡重疊,在週一的時候接到了衛生單位的電話,要求立刻回家居家隔離,返家後,自己做了兩次快篩都顯示為陰性,後來到了醫院作PCR檢測也呈現陰性,不過仍然被送往防疫旅館隔離。

王軍凱發文吐露被隔離心聲。(圖/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更多新聞:要去隔離「叫嘸防疫計程車」 他苦等11小時後曝心聲

 
王軍凱也指出,自己的本週的氣象播報暫停之外,農曆年也將在隔離旅館中度過,王軍凱今早再度做了一次快篩,同樣也顯示陰性,他也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相當良好,也已經打了兩劑疫苗,老婆與小孩同樣也都是快篩陰性,身體沒有任何不適,他也強調「以時間來推算對於社區和家人都沒有影響,請大家不用擔心!」
 
王軍凱分享自己隔離的狀況與快篩結果。(圖/翻攝自王軍凱臉書)
更多新聞:她拍驗孕棒報喜!男友驚見2條線「以為確診」反應超好笑

不過王軍凱也在文中坦言,第一時間得知時,心情真的很差,還自嘲「樂透都不會中,居然中了一個這個」,在往防疫旅館的路上,彷彿像是當初當兵回軍營的心情,「無奈又空虛」,前兩個晚上想到自己這個年就這麼結束了,睡得很不好,不過他也表示逐漸轉換心情,並感謝朋友們贈送大量物資。

更多新聞:美國對疫情防疫鬆散? 李李仁吐實情「沒有對錯」

王軍凱也在文末以Hash Tag表達,雖然自己「好想回家過年」,不過為了家人著想,還是乖乖待在旅館。他也提到「這家麵館的炸醬麵和炸排骨好吃 ,但我短時間內不敢再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象主播#王軍凱#隔離#防疫#炸醬麵#心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0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