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明道惹議求放過!祝釩剛3度呼麻赴陸吸金「月入百萬」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8:47
祝釩剛、明道過去同屬183Club成員。(圖/翻攝自祝釩剛微博)
祝釩剛、明道過去同屬183Club成員。(圖/翻攝自祝釩剛微博)

藝人祝釩剛日前提到,過去同屬183Club成員的明道被張庭、林瑞陽夫婦傳銷風波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讓明道不滿寄出律師函,要求他澄清不實言論,引發外界關注。事實上,祝釩剛2020年3度呼麻被逮,重創形象,就有媒體報導,他後續轉戰大陸直播圈,月收入曾經高達百萬,數字相當可觀。

更多新聞:成功安撫謝和弦前妻!ØZI神招網全跪 她6字曖昧回應

 

祝釩剛19日出席活動稱明道受到張庭事件牽連。(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祝釩剛19日出席活動,被問到前團員明道近況,他透露近年兩人都在大陸發展,私下也有聯繫,但對方近期受到張庭、林瑞陽夫婦牽連,現在狀況有點嚴重,還說若進入調查階段,明道恐怕回不了台灣,因此只能保持低調。

此番言論引發明道不滿,據悉,他已經帶著妻小回到台灣,目前正在隔離中,並非如祝釩剛所言「無法回台」。明道同時透過律師函嚴正聲明,稱自己對於傳銷風波的實際情形全然不知,還說長期未與祝釩剛有私人聯繫,不知為何他未經查證便逕行揣測、杜撰謠言,「此等行為,業已涉及妨害名譽及侵權行為之民、刑事責任,請祝先生切莫自誤為禱」。

 
更多新聞:高國華母離世…陳子璇淚揭「婆媳關係」:她不太諒解我

祝釩剛近年轉戰大陸直播圈。(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祝釩剛選擇在深夜發文預告,表示自己會在24日上直播說明,請大家多多關注並放他一馬。事實上,祝釩剛過去和明道、王少偉等人組成男團183Club出道,卻多次惹出呼麻風波,他於2020年4月被查獲持有大麻電子菸,形象大受打擊,此後淡出台灣演藝圈。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祝釩剛後來轉戰大陸直播圈,也曾透露自己收入豐厚,最高可以月收破百萬,且還是抽成後「淨賺」,連續幾個月下來收入相當可觀。如今再度掀起風波,祝釩剛經紀人則回應,「對於此次風波引起的討論,抱歉讓大家奔波,關於日前明道所屬恆星娛樂發出的律師函內容,與事實有些出入,為避免外界誤會,並冀望不影響與明道的交情,將於1/24晚間8點在直播平台說明」。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祝釩剛#明道#大陸#直播#收入#張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59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