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安撫謝和弦前妻!ØZI神招網全跪 她6字曖昧回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6:57
Keanna近日自爆曾和ØZI「有關係」。(圖/翻攝自ØZI、Keanna IG)
Keanna近日自爆曾和ØZI「有關係」。(圖/翻攝自ØZI、Keanna IG)

「金嗓歌后」葉璦菱之子、金曲新人ØZI,近日遭謝和弦前妻Keanna(KT)爆料兩人曾經「有關係」,還被喊話要求出面解釋,事隔多日男方終於發文,特別創作一首歌表達心境,歌詞提到「我就是壞,有一點花」,不僅釣出一排演藝圈好友留言力挺,更被網友大讚「這種方式回覆真的很讚」、「祥祥宏宏學著點」。

更多新聞:女星產後大出血「寶寶也病危」急搶救 生死關頭只想到他

 

ØZI在風波後首度發文。(圖/翻攝自ØZI IG)

ØZI今(21)日凌晨在IG發文寫下,「久等了,我想用我最熟悉的方式來表達感覺…這首,叫『侵略性的浪漫』」,歌詞中提到「我就是壞,有一點花」、「說話很曖昧,常常被誤會,就是個天生的playboy」、「不太會處理感情,不太走心,卻太容易卸心防讓人靠近」等,疑似回應與Keanna有關的事件。

貼文曝光後,一名網友留言「謝謝Keanna讓我有新歌可以聽」,Keanna也轉發到自己的限時動態,更喊話ØZI「詞真壞,我喜歡」。對於ØZI用一首歌成功安撫女方,不少網友也紛紛大讚,「這一波公關操作太神啦」、「我看過最優秀的危機處理,只能說優雅」、「祥祥宏宏學著點」。

 
更多新聞:她驚見衣櫃「整疊女性內褲」 抓包尪百人斬:連人妻都要

Keanna轉發網友留言。(圖/翻攝自Keanna IG)

事後Keanna也發布一則限時動態,稱她將發出一個完整的聲明稿及直播,希望在聲明發出前,「所有因我個人失誤行為而起的揣測抹黑,以及攻擊我身邊好友和那位我想保護的人,可以暫時停止好嗎」,同時道歉,「對不起我失控誤判沒有處理好,也謝謝願意相信我的人」。不過這則限時動態目前已被刪除,兩人的真實關係恐怕只有當事人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ØZI#Keanna#葉璦菱#謝和弦#前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39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