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凡熙親起來是什麼感覺? 網紅大蛇丸4字羞曝體驗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5:45
大蛇丸首度演出電影就獻出銀幕初吻。(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大蛇丸首度演出電影就獻出銀幕初吻。(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知名YouTuber大蛇丸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獻出大銀幕處女秀,只為自己的表演打30分,認為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但對於跳起來親蔡凡熙的橋段很有自信:「我親到他的笑容藏不住!」更爆料蔡凡熙親起來有「淡淡香氣」,而粉絲也力捧他為「隱藏版女主角」,讓他瞬間笑開懷,表示自己是全片「唯二」親到男主角的演員。

更多新聞:接棒張惠妹登紐約時代廣場 「金曲新人」嗨炸喊媽媽

 
 
侯彥西(右)和大蛇丸在影廳內妙語如珠,不停逗笑觀眾。(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侯彥西和大蛇丸在片中飾演蔡凡熙的超強求婚親友團,侯彥西擔任蔡凡熙求婚作戰的貼心總召,大蛇丸則是「女主角替身」,求婚彩排時,大蛇丸披著頭紗、含情脈脈在燈海中朝蔡凡熙走來,不只展現「最萌身高差」,用「指尖吻」為蔡凡熙拭淚,還獻出銀幕初吻,親上對方臉頰。據悉蔡凡熙在拍攝時不停笑場,大蛇丸強調自己沒有笑,演的非常投入,還故意開玩笑:「他(蔡凡熙)一直笑,我不知道他在笑什麼,是甜蜜的感覺、幸福的味道嗎?」

更多新聞:李安點頭了!首支「個人紀錄片」將上映 親曝內心恐懼

大蛇丸(右)感謝粉絲3刷電影。(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在映後QA時有觀眾舉手問大蛇丸吻蔡凡熙的感覺,大蛇丸立刻說:「蔡凡熙親起來嘴唇相當之軟,帶一點香香的感覺!」立刻被侯彥西吐槽:「你明明是親臉頰!你想要親人家嘴唇吧?」大蛇丸搞笑回:「可能是我夢到親嘴唇。」強調蔡凡熙帶有「淡淡香氣、偶像男子的味道」,一臉回味無窮的模樣引起哄堂大笑。
 

更多新聞:小S點名2位17歲鮮肉 自曝:「想跟他們上床」

大蛇丸首度客串電影,他認為是很新奇的體驗,尤其戲份都是戶外夜戲,「回想拍攝當天,夜黑風高、山上特別冷,冷風吹過片場的初體驗是無法言喻。」他坦言很開心能有演出機會,直呼下次不能再是客串,「我現在的志向是什麼?我就是要挑戰下一個不是客串的電影!」他還現場直接問觀眾:「大家覺得我演得怎麼樣?」粉絲一致大聲回應:「超可愛!」讓他鬆了一口氣。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現正熱映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再說一次我願意》#大蛇丸#蔡凡熙#親吻#電影#侯彥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