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點名2位17歲鮮肉 自曝:「想跟他們上床」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5:01
小S、陳文茜。(圖/CATCHPLAY提供)
小S、陳文茜。(圖/CATCHPLAY提供)

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20日上架第5集,請到犀利始祖陳文茜,在本集的終極2選1單元中,小S尺度大開提問:「一位尺寸小,可是他服務非常周到,另外一位尺寸過人一等,可是他早洩,妳要選誰?」嗆辣來賓陳文茜回答:「我選第一個,因為我覺得妳老公應該是服務周到但尺寸太小!」此話一出,令主持人小S頓時無法招架,隨後替老公許雅鈞喊冤:「我老公是服務好,但是他融合了第2個,尺寸超人一等好嗎!」而小S更加碼自爆現在的性幻想對象是17歲的鮮肉男孩。

更多新聞:余祥銓《三國智》闖關頻失誤 李易罕見動怒:他是老鼠屎

 
 
小S自曝現階段的性幻想對象。(圖/翻攝自CATCHPLAY YouTube頻道)
在今(21)日釋出的《熙娣想聊》精彩花絮中,一行人在前進陳文茜的山中家園路途中,小S透露先前進電影院觀賞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時,在戲院哭到崩潰,她說:「劇情可憐到我眼淚直流哭到抽搐,還跟工作人員拿超多衛生紙,然後一直擰得很大聲,坐我旁邊的同事也是這樣,哭到發抖,感覺好像快中風了一樣!」小S更自爆想跟許多卡通人物上床:「比如說炭治郎、還有那個日向翔陽,可是他們都才17歲而已,這樣是違法的,不過反正他們也不是真人!我現在對真人,真的沒有辦法產生情慾。」

更多新聞:昔砸50萬慶生! 包偉銘超狂寵妻「奉上建設公司股份」
 
小S、陳文茜在節目上暢聊。(圖/CATCHPLAY提供)
當主持人小S抵達陳文茜既種花又看書的地方,女主人一邊向小S介紹環境,一邊讚嘆山中新鮮的空氣,小S直呼:「這裡的空氣好到氣一路通到底,讓我現在想大便。」女主人陳文茜開嗆小S:「那妳去那邊大便好了,給我的花施肥,以後妳媽媽的骨灰就可以給妳擺這邊。」犀利的文茜姐妙語如珠,幾度令小S無法招架。」進到屋內陳文茜說:「聽說妳的身材超好的,以前妳還沒嫁人的時候,別人去妳們家,他們都說妳上廁所都不關門,然後身材超好!」小S自曝:「我到現在還是這樣耶,比如去外地工作,工作人員可能都在房間客廳什麼的,然後我就說我要上廁所,我就會直接上,門都不關。」

更多新聞:未婚生女7年!女星「移居峇里島」撫平小產傷痛拚二胎
 

最後小S和陳文茜在暢談真心話中,結束了該集的《熙娣想聊》,小S感性地說:「真的很開心能跟文茜姐聊了這麼多有的沒的事情,妳有沒有也覺得有聊得很過癮?」文茜姐說:「和小S聊天總是百無禁忌,很開心!」《熙娣想聊》每週四下午5點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熙娣想聊》#上床#鮮肉#老公#陳文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22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