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再說一次我願意》 結果共24筆

  • 「偶像劇女神」為照顧病兒辭工作 身心俱疲憔悴模樣曝光

    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八點檔女神」魏蔓在新片《我的天堂城市》中飾演夫妻,姚淳耀和魏蔓曾在偶像劇《再說一次我願意》對過戲,這次飾演從台灣到紐約的年輕夫妻,會一起去逛超市,兩人在紐約拍攝一個月,拍攝期間同住布魯克林的公寓,靠日常超市採買、海邊約會,迅速建立好感情。開拍前兩人特地前往電影中婚前約會地康尼島海邊和遊樂園拍道具照,姚淳耀笑著回憶:「海邊風大也很冷,好像沒有想像中浪漫。」
    2023/08/17 13:54
  • 獨/砸15萬凍卵14顆!莫莉親曝內幕 因她一句話秒行動

    現年30歲的網紅莫莉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靠著獨特的穿搭品味與生活態度累積了不少粉絲,目前在Instagram上擁有76萬人追蹤。而近期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飾演郭書瑤的閨密,開啟演員之路,她日前受訪時曾提過自己希望在35歲結婚,並在去年已開始做凍卵諮詢,近期莫莉向《TVBS新聞網》透露,去年底她已按照計畫完成凍卵。
    2022/02/18 18:54
  • 男星大膽「抱著方文琳猛搖」 自信笑喊:為她帶來歡樂

    演員郭書瑤、蔡凡熙在浪漫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大談姐弟戀,「直播小霸王」宥凱則飾演蔡凡熙求愛大隊成員之一,為了宣傳在直播間中貼滿海報,飾演蔡凡熙母親的「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也上線同歡,讓他嗨到抱著方文琳的照片猛搖,自信說:「如果媽媽有像這種兒子,她一定會很開心,每天為她帶來歡樂!」
    2022/02/03 18:00
  • 郭書瑤曝最愛「強吻蔡凡熙」 莫莉神吐槽:太肉慾

    郭書瑤在新片《再說一次我願意》中因發現男友疑似外遇憤而不顧身高差,勾住蔡凡熙的脖子惡作劇吻上對方。莫莉聽到瑤瑤的回答後,先搞笑吐槽:「比較肉慾喔!」瑤瑤也故意回:「我屬於實際派,很享受在戲裡做現實生活中做不到的事情。」但她接著解釋,這其實是演員們集思廣益想出來橋段,她認真思考到底要在什麼情況下,女生會用和別人接吻來讓男友氣炸,後來她認為:「抓到外遇這件事,真的會氣到想要親陌生人激怒對方!」
    2022/01/28 17:31
  • 蔡凡熙歌藝成謎 自豪:瑤瑤說我唱得不錯!

    蔡凡熙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為了和郭書瑤求婚無所不用其極,其中讓蔡凡熙和瑤瑤最印象深刻莫過於「自彈自唱」環節,只見蔡凡熙穿著西裝,在戶外草地的燈海中彈著吉他,唱著告白歌曲,看似完美的示愛場景,這對他來說卻是最困難緊張的一場戲,因為首次要在大銀幕前唱完整的一首歌,但他自認歌聲不差,而且信心正是來自於這部片的女主角,「和瑤瑤出去唱KTV時,她稱讚過我唱的不錯」。
    2022/01/24 17:10
  • 郭書瑤隔罩吻「最帥男主角」 身分曝光竟是他

    演員郭書瑤近期為了和演員蔡凡熙主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勤跑宣傳,片中2人在桃園著名的海底世界甜蜜約會,戲外瑤瑤卻感嘆現在只能和閨密一起看海,還表示「想找一個可以上山下海的男人陪伴。」不過昨(22)日她在IG限時動態秀出一張「隔罩親吻」照,還寫下「最佳男配,晉升最帥男主角」,讓網友以為她有新對象了。
    2022/01/23 17:06
  • 網紅首演國片!大蛇丸、莫莉助攻求婚 馬臉姐親揭失蹤案件

    最近不少國片邀來網紅參演,吸引年輕觀眾,像是IGKOL莫莉,在「再說一次我願意」尬上一角,她跟蔡凡熙及郭書瑤都有對手戲,YouTuber大蛇丸,更成了劇中的亮點,另外一部電影《噩兆》也找來YouTuber馬臉姐客串,特別的是她飾演「自己」,分析失蹤案件。
    2022/01/22 19:38
  • 蔡凡熙親起來是什麼感覺? 網紅大蛇丸4字羞曝體驗

    知名YouTuber大蛇丸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獻出大銀幕處女秀,只為自己的表演打30分,認為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但對於跳起來親蔡凡熙的橋段很有自信:「我親到他的笑容藏不住!」更爆料蔡凡熙親起來有「淡淡香氣」,而粉絲也力捧他為「隱藏版女主角」,讓他瞬間笑開懷,表示自己是全片「唯二」親到男主角的演員。
    2022/01/21 15:45
  • 莫莉直奔南投助攻影迷求婚 感動想嫁直呼「我願意」

    由蔡凡熙、郭書瑤、莫莉合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在片中飾演郭書瑤閨密的莫莉,19日晚間直奔南投助攻影迷求婚,只見銀幕上無預警播出求婚影片,新郎在台上單膝下跪向女方告白,並送上鑽石項鍊,讓新娘驚喜連連,影廳內洋溢著幸福氛圍,讓莫莉事後直呼:「即使不是自己的朋友,見證這一切也被感動到,連我都忍不住想大聲說:『我願意』!」
    2022/01/20 15:22
  • 郭書瑤拍片圓生日未完夢想 許願完美男友條件曝光

    蔡凡熙和郭書瑤合演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在片中2人在片中首度約會就選在桃園著名的海底世界,而2人都是愛海人士,蔡凡熙自認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帶女友看海。瑤瑤也愛海景,更愛各種海洋生物,她回想曾經有一年生日去馬爾地夫想看魟魚,可惜遇到暴風雨,無緣見到。這次也趁著在水族館的時光「看到飽」。瑤瑤感嘆現在都只能和閨蜜姊妹一起看海,她也提到:「未來想找一個可以上山下海的男人陪伴。」
    2022/01/19 17:12
  • 郭書瑤曝「紅色」保險套招財法 方文琳心動羞喊「好想買」

    由蔡凡熙、郭書瑤、方文琳、侯彥西、莫莉合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今(18)日舉辦首映會,侯彥西和蔡凡熙被莫莉起鬨,如果電影票房賣破10億台幣,要表演「現場套保險套」,而瑤瑤更分享保險套招財法,讓方文琳聽完超心動直呼:「我去買會不會很怪?」
    2022/01/18 19:20
  • 蔡凡熙滑水連摔10次「狂喝水」 曝河水真實餘韻

    由演員蔡凡熙、郭書瑤主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在片中蔡凡熙在片中用帥氣陽光形象和驚喜創意告白擄獲郭書瑤的心,而他飾演的角色其實是位滑水教練,拍攝時有模有樣的滑水姿勢讓工作人員都以為他練習許久,更封他為「陽光長腿天菜」,讓蔡凡熙害羞表示:「幸好體育細胞足夠,平日也愛玩滑板,很快上手!」
    2022/01/13 17:39
  • 蔡凡熙曝新對象曖昧進度 甜讚對方「很實在」

    男星蔡凡熙近期與郭書瑤繼《通靈少女》後再續前緣,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裡浪漫談情。片中蔡凡熙面臨無數字的求婚失敗,但現實生活中自單親家庭長大的他,一直以來都渴望有個完美的家庭,而日前曾說過有穩定聊天對象的他,不諱言稱讚對方是個「很實在」的女生,至於是否好事將近?他害羞的笑說:「順其自然啦!」
    2022/01/07 13:34
  • 郭書瑤認有「生活情趣」 莫莉扮警挑逗男友:來身體檢查

    女星郭書瑤在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為了蔡凡熙傷透腦筋,幸好身邊總有「最甜閨密」莫莉作為後盾,兩人因該片結為朋友,殺青後還一起上表演課,甚至意外發現彼此都想在迪士尼辦婚禮。
    2022/01/05 20:19
  • 怨身邊0桃花! 郭書瑤突爆:「結婚生子」不在人生清單

    女星郭書瑤在浪漫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與莫莉是一對無話不說的好閨密,今(5)日兩人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也大爆自身的感情觀,今年31歲的郭書瑤更是無預警的透露,目前已經將結婚生子一事從人生清單中刪除了。
    2022/01/05 15:11
  • 蔡凡熙為新片獻出錄音室初體驗 「崩潰買醉」下場曝光

    蔡凡熙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飾演純情男,不斷回到過去向郭書瑤求婚,而他也因為電影獻出錄音初體驗,與侯彥西一起進錄音室翻唱鼓鼓(呂思緯)所演唱的電影插曲〈簽收我的心〉,鼓鼓也到現場為兩位演員加油,但配音完後也讓蔡凡熙開玩笑說可能要先把自己灌醉才能開口,直呼:「當歌手太難了,尤其要唱現場。」
    2021/12/30 19:23
  • 郭書瑤遭求婚6次「全部拒絕」 背後真相曝光

    由蔡凡熙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掏出真心追瑤瑤,更6度下跪拿出鑽戒向瑤瑤求婚,而瑤瑤的一句:「我不要!」讓他每天一醒來就又回到求婚日,但重複的每一日並非沒有意義,最後蔡凡熙終於更深入理解瑤瑤內心的想法。
    2021/12/26 18:32
  • 郭書瑤單身被介紹新對象 身分曝光「糗了」

    郭書瑤(瑤瑤)與蔡凡熙將於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再度合體談戀愛,現實生活中仍單身的瑤瑤被姐妹、經紀人嘲笑「萬年單身」,連好姊妹要幫忙介紹的對象,到最後才發現對方是同志。
    2021/12/20 15:40
  • 郭書瑤為氣「前任」獻吻蔡凡熙 自曝特殊體質眾人聽傻

    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蔡凡熙和郭書瑤再續前緣,擔綱男女主角,該片最新釋出主海報,只見郭書瑤雙手捧著蔡凡熙的頭獻上雙唇,蔡凡熙一臉驚訝外,透露著些許害羞,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1/12/01 19:57
  • 光棍節想脫單?蔡凡熙私授萬用神招 瑤瑤認證「帥翻」

    由男星蔡凡熙、女星郭書瑤(瑤瑤)合演的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今(11)日「光棍節」釋出第2支預告,預告中,蔡凡熙5度下跪求婚,頻頻使出各種求婚妙招,為的就是希望郭書瑤能夠埋單,成為專屬於他的最美新娘,在電影這些浪漫的求婚情節裡,讓郭書瑤印象深刻的是蔡凡熙穿上西裝、彈吉他的帥氣畫面,自認對這類型的驚喜很埋單,她表示也曾遇過男生為她寫歌。
    2021/11/11 15:47
  • 郭書瑤幻想穿越時空當學生 曝光首要任務「揍男朋友」

    蔡凡熙、郭書瑤繼《通靈少女》後再度攜手合作,在稅成鐸執導新片《再說一次我願意》中不斷穿梭回到過去,展開瘋狂又奇幻的求婚之旅。該片歷經3度延檔後,今(20)日在高雄電影節首映,蔡凡熙、郭書瑤也來到現場參與記者會,郭書瑤更語出驚人的直說:「最想回到過去揍男朋友!」
    2021/10/30 16:44
  • 「池塘怪談」、「再說一次我願意」大咖唱主題曲 增吸引力

    最近許多電影、戲劇,連主題曲都要比卡司,像是《池塘怪談》找來魚丁糸唱主題曲,還有郭書瑤、蔡凡熙的《再說一次我願意》,則是找鼓鼓跨刀,至於天團五月天,也幫《盛夏未來》唱主題曲。
    2021/08/16 16:38
  • 微解封!電影片商動起來!郭書瑤、蔡凡熙推「預購禮包」送紅線

    7/12後微解封,電影片商也跟著動起來,像是由郭書瑤跟蔡凡熙主演的國片《再說一次我願意》,最近不只釋出預告,還跟超商連聯名推出「套票組合」送紅線,其他像傳記電影《梅艷芳》也釋出最新預告。
    2021/07/08 16:59
  • 奶粉錢難賺! 楊祐寧拍《腿》跳海被轟炸

    楊祐寧新片《腿》,不僅被丟到海裡還要被鞭炮轟炸,坦言沒想到鞭炮掉進水裡震波那麼大,讓他不敢完全浮出水面;而讓人期待的作品還有才開拍的《再說一次我願意》,由郭書瑤和蔡凡熙接演,也是兩人繼《通靈少女》再合作。
    2020/12/19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