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棒張惠妹登紐約時代廣場 「金曲新人」嗨炸喊媽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4:32
壞特?te登上時代廣場的巨型螢幕。(圖/夢芝林提供)
壞特?te登上時代廣場的巨型螢幕。(圖/夢芝林提供)

「金曲新人」壞特?te去(2021)年底,推出單曲〈虧欠〉獲得廣大迴響,今(21)日又傳出好消息,繼天后張惠妹、蔡健雅、艾怡良等人之後,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高樓巨型螢幕,讓壞特?te忍不住當眾開心尖叫,直呼「超榮幸」。

更多新聞:遭林青霞失手打破頭!男星揭「事發經過」:她哭著道歉

 

壞特?te登上時代廣場巨幕嗨喊「媽媽」。(圖/夢芝林提供)

壞特?te今年一開春就受到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邀請,擔任1月份《EQUAL》封面人物,19日更因此登上時代廣場的巨型螢幕,讓壞特?te難掩興奮狂尖叫並大喊「媽媽」,笑說:「媽!我一秒飛到紐約時代廣場啦!」從沒去過紐約的壞特?te更許下心願:「等疫情結束後要帶全家人一起到紐約玩!」

更多新聞:太犯規!曾莞婷辣曬「傲人雙峰」 撲身勾引紀言愷

 
壞特?te去(2021)年獲金曲獎肯定。(圖/夢芝林提供)
 
而去年大豐收的壞特?te,特別辦尾牙宴感謝身旁夥伴,飲水思源如她,如今成為大家口中的「壞老闆」,被問到準備發多少紅包出去犒賞大家?她笑說:「六位數字吧!尤其給爸媽的,『大包』的跑不掉!」不過最近因疫情影響,許多尾牙、春酒都陸續喊停辦,壞特?te光是這個月就有5場活動取消,「提早」放了年假。
 
儘管演出數量銳減,但保持平常心的壞特?te,趁此機會養生作息一番,順便利用這段空檔時間寫歌創作來「還歌債」,原來去年因為工作量太大,讓自己無法好好寫歌,她決定好好利用這十幾天的「春假」來閉關創作,預計今年底要發新專輯的她透露,目前進度只有10%,笑說:「已經寫了三首歌,持續努力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妹#張惠妹#金曲新人#金曲獎#壞特?te#時代廣場#紐約時代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66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