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林青霞失手打破頭!男星揭「事發經過」:她哭著道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3:35
小憲兵分享與林青霞合作往事。(圖/台視提供、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小憲兵分享與林青霞合作往事。(圖/台視提供、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91歲資深藝人小憲兵,近日出席台視主辦的「111年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與好友陳鋼及康凌同框,3人一碰面就抓緊時間話家常,小憲兵還憶起當年與林青霞拍戲趣事,當時對方沒套好招,不慎打破小憲兵的頭,讓林青霞自責爆哭。

更多新聞:男神降臨!梁瀚名無預警現身直播 粉絲「刷爆留言區」

 
 
小憲兵、陳鋼、康凌同框出席晚會。(圖/台視提供)
小憲兵今年91歲仍然維持的很好,笑說:「老演員見見面就是好,要保持樂觀,心情要開心。」他還回憶起當年和林青霞、成龍等人一起拍武俠片,因為和林青霞套招沒套好,被對方打破頭,林青霞還哭著跟他道歉等過往趣事。陳鋼則有感時間過得很快:「只要身體健康就是發財,要吃得好、天天運動。」康凌則說:「每次來都看到好多老朋友、每次來都好開心。」

更多新聞:太犯規!曾莞婷辣曬「傲人雙峰」 撲身勾引紀言愷
 
林沖去年大腿動脈開刀,所幸恢復狀況良好。(圖/台視提供)
 「鑽石歌王」林沖也一身帥氣勁裝現身活動現場,氣色顯得相當好,他開心表示:「為了要到台視來不能太隨便,前一天晚上特別試了幾套衣服,最後選定這套。」林沖透露去年大腿動脈開刀,大量失血情況一度危急,所幸後來平安度過讓他心懷感恩:「能夠在這邊看看大家、跟大家說話,很開心。現在每週跑台中兩趟努力治療,希望身體狀況能恢復,目標是開演唱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青霞#成龍#小憲兵#康凌#陳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70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