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珠》張鐵林揮毫「一字特價7400」 國籍慘被掀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3:32
大陸資深演員張鐵林。(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資深演員張鐵林。(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大腕級演員張鐵林,憑著瓊瑤電視劇《還珠格格》中乾隆帝一角,廣為觀眾熟知,出道超過40年,演活無數皇帝,也被稱為「皇帝專業戶」。近日開直播販賣自己揮毫的作品,聲稱原本要價10萬人民幣(約44萬新台幣),現在一個字特價1688元人民幣(約7400元新台幣),慘遭網友無情狂轟,「想錢想瘋了吧,真把自己當皇帝了」。

張鐵林秀出書法字。(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女神接棒?昆凌喜懷虎寶寶 指名傳「好孕」給許瑋甯

張鐵林作客央視前主持人趙普的直播間,因應春節將至,拿出30張親筆在紅紙上寫下的「福」字,主持人表示平時找張鐵林寫,至少10萬人民幣起跳,配合直播活動,每個字特價1688元人民幣,張鐵林在一旁笑說,今天高興,不是為了賺錢,寫30個福字,「就當作送的了。」

張鐵林上直播間售「福」字。(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不是陳時中?他呼籲吳怡農「進牛棚暖身」:迎戰蔣萬安
 

只是對於張鐵林的書法字,網友顯然並不買單,最後只賣出2張,甚至留言開酸,「真當自己是乾隆」、「演皇帝上癮了嗎?」、「既然你送了,就不要收錢」,也有人砲轟張鐵林的國籍問題,「一個英國人少拿中國字賺錢」、「英國演員能賣出去就不錯了」。

其實張鐵林並非第一位賣字的藝人,影后劉曉慶也曾開直播出售自己的毛筆字,單一個「福字」要價近4000元新台幣,「捨得」和「家和萬事興」更賣到超過4萬新台幣,開播短短3天,銷售額粗估突破200萬大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還珠格格#張鐵林#書法#皇帝#演員#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075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