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才是媽?40歲美魔女顏值超凍齡 「母女合照」考倒網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3:19
川端步(左)外貌看起來和女兒宛如姊妹。(圖/翻攝自IG@ayumi_kawabata_0822)
川端步(左)外貌看起來和女兒宛如姊妹。(圖/翻攝自IG@ayumi_kawabata_0822)

隨著年紀增長,容貌也會有所改變,但日本一位美魔女川端步,今年已經40歲了,外貌上看起來卻和19歲的女兒宛如姊妹,一張母女合照讓網友分不出來「誰才是媽媽」,凍齡顏值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女星產後大出血「寶寶也病危」急搶救 生死關頭只想到他

 

川端步(左)擁有凍齡顏值。(圖/翻攝自IG@ayumi_kawabata_0822)

川端步2020年參加日本美妝月刊《美ST》舉辦的第10屆「國民美魔女大賽」,當時她奪下亞軍,瞬間在當地爆紅。川端步過去曾曬出一張與女兒的合照,只見兩人身穿和服,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乍看之下宛如姊妹,完全分不出誰是媽媽。

更多新聞:她驚見衣櫃「整疊女性內褲」 抓包尪百人斬:連人妻都要

 
川端步曾奪下「日本國民美魔女大賽」亞軍。(圖/翻攝自IG@ayumi_kawabata_0822)

事實上,川端步曾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她在就讀大學期間意外懷孕,毅然決定休學,婚後她成為家庭主婦,一邊照顧家庭,一邊回到校園完成學業,怎料卻在女兒上小學後與前夫結束婚姻。雖然成為單親媽媽,川端步仍一肩扛起養育女兒的重擔,相當勵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美魔女#凍齡#母女#媽媽#川端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5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