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頭頂雪乳」遭譏色魔!反爆張立東:生理反應很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5:18
王少偉與張立東在中天綜藝《小明星大跟班》互爆彼此的料。(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王少偉與張立東在中天綜藝《小明星大跟班》互爆彼此的料。(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0)日將播出「欠債欠過年衰運一整年!年前恩怨調解大會!」,節目找來王少偉、張立東、何嘉文、小瑋等人了結雙方過去的恩怨,看著率先站上控訴台的王少偉,吳宗憲忍不住提問:「是許藍方嗎?」但王少偉要控訴的對象其實是害他慘貼「色魔」標籤的張立東。

更多新聞:艾怡良「壁咚狂蹭」9m88!MV大談情慾喊:給我猛男

 

吳姍儒(Sandy)認為張立東的指控毫無可信度。(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王少偉還原當時錄影狀況,氣憤地說:「女來賓穿比基尼揹在我肩上,上面有氣球要弄破,張立東就在旁邊叫我一直跳,跳的過程女生的胸部一定在我頭上,他見風轉舵直接講我怎麼吃女來賓豆腐!」王少偉因此在該節目被封為「米奇哥」,這事件至今已過2年多,但走在路上仍有粉絲會喊他「米奇哥」,他無奈:「這就是『色魔』的意思,我又不可能跟我家人說我是『色魔』,那一年剛好是鼠年,我就跟我家人說我是吉祥物啦!」
 
更多新聞:持修「房間遭曝光」!MV合體粉絲暖喊:沒有你們就沒我

 

吳宗憲逗趣的回應笑翻全場。(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王少偉聽完也反爆張立東的料,說道:「他幾乎夜夜笙歌,他的局比錄影還多,他每次來都看起來累累的,還很常有莫名其妙的生理反應,我們節目就要中斷讓他冷靜一下,而且我們節目是男來賓比較多,他也一樣有反應!」但這指控卻讓吳宗憲忍不住替張立東說話:「這項不成立,因為我們有一樣的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少偉#張立東#吳宗憲#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