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不乖就要打兩巴掌」 藝人方芳支持兩岸統一引爭議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5:50

67歲資深藝人方芳日前接受大陸訪談節目語出驚人,不僅支持兩岸統一,還說台灣就像是個小孩不講理,有時候需要大家長去照顧,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言論一出,包含鄉民女神QN以及前外交官劉仕傑都發文怒批,掀起網路論戰。

圖/翻攝自微博风语智者739

 
藝人方芳:「小孩講道理就可以聽一聽,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真的是,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由我們現在國家的大家長去照顧,這些孩子,這些苗才不會長歪。」

將台灣比擬為小孩,將大陸比做為大人,如果小孩不乖,大人就該出手教訓,慷慨激昂,談著滿滿愛國情操,她就是67歲資深藝人方芳,自從移居中國大陸後,就自稱為中國人,近日上節目更語出驚人。

藝人方芳:「我期盼我真的非常期盼,看到兩岸統一的那一天。」

 
公開支持兩岸統一,藝人方芳時常在抖音上展現出「熱愛大陸」的心,在元旦時前往北京天安門看升旗還熱淚盈眶。

藝人方芳:「我已經完成了你(父母親)的心願,女兒已經代你們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

方芳愛國情操影片一出,立刻掀起廣大議論,鄉民女神qn發文痛批說,老牌藝人一派輕鬆鼓吹統戰台灣,這種封建奴才的言論讓人傻眼,彷彿台灣人的性命就向螞蟻一般不足為惜,另外前外交官劉仕傑也發文怒轟,不要說我不敬老尊賢,但有些恬不知恥的人,真的需要打個兩巴掌才會醒過來,繳稅養妳這種人來使用健保資源真不甘心,針對健保爭議,方芳也有話要說。

藝人方芳vs.主持人:「你那健保又不是你恩賜給我的,你說我要剪掉,憑什麼你叫我剪掉我就剪掉。」

人在大陸,卻還要使用台灣健保的還有黃安,最近又談到相關議題,開嗆說自己有交保費,憑什麼不讓我使用,態度狂妄,讓網友看了都嚥不下這口氣,在留言區開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方芳#兩岸#統一#中國#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67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