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17歲少女成最會賺網紅 年撈4.8億贏星巴克CEO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2:15
查莉是去年收入最高的TikTok網紅。(圖/翻攝自@charlidamelio Instagram)
查莉是去年收入最高的TikTok網紅。(圖/翻攝自@charlidamelio Instagram)

現在社群平台上網紅業配不足為奇,不過他們的收入可能會讓人大吃一驚。根據《富比世》排行,2021年收入最高的TikTok網紅為年僅17歲的查莉(Charli D'Amelio),去年一整年收入高達1750萬美元(約台幣4.8億元),遠勝許多知名企業CEO。

查莉與姐姐創立服飾品牌獲得年輕世代喜愛。(圖/翻攝自@charlidamelio Instagram)

 
根據《富比世》報導,查莉的TikTok帳號多達1億3300萬人追蹤,是該平台擁有最多追蹤數的網紅。雖然她年僅17歲,但卻相當有生意頭腦,不只美妝和食品的業配、代言不斷,甚至和姐姐迪西(Dixie D'Amelio)創立服飾品牌,獲得大批年輕粉絲喜愛。

查莉和迪西不僅收獲名氣,荷包也賺得滿滿,姊妹倆在《富比世》網紅收入排行榜中包辦1、2名,查莉以1750萬美元(約台幣4.8億元)蟬聯冠軍寶座,迪西的追蹤數雖不及妹妹的一半,但去年仍以1千萬美元收入(約台幣2.76億元)奪得亞軍。

查莉年紀輕輕收入卻遠勝許多企業CEO。(圖/翻攝自@charlidamelio Instagram)

福斯新聞指出,2020年美國市值500大公司執行長的平均收入為1340萬美元(約台幣3.7億元),代表查莉的收入不僅一般人作夢也想不到,甚至還遠勝許多大企業執行長,像是星巴克CEO強森(Kevin Johnson)年收1470萬美元、麥當勞CEO坎普斯基(Chris Kempczinski)年收1080萬美元等,都遠不及她的吸金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網紅#麥當勞#星巴克#Charli D’Amelio#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425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