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怒批《華燈》全劇演技最爛!張軒睿火速親回7字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1:18
張軒睿飾演喜歡蘇媽媽的男大生「何予恩」。(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粉專)
張軒睿飾演喜歡蘇媽媽的男大生「何予恩」。(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粉專)

由女星林心如製作的戲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潮,懸疑劇情讓大家深陷其中,紛紛猜測凶手究竟是誰,其中華麗卡司讓整齣戲更有看頭,不過由男星張軒睿飾演劇中「何予恩」一角,卻有網友怒批「覺得全劇演技最爛的一位」,對此張軒睿本人作出7字回應。
 

張軒睿過去曾飾演同樣由林心如製作的《我的男孩》男主角。(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華燈》小姐下班了!7仙女卸濃妝吃鍋 全員素顏大公開
 
 
《華燈初上》官方粉專昨(9)日分享劇照,輪到劇中由張軒睿飾演喜歡「蘇媽媽」(楊謹華飾)的小鮮肉「何予恩」,並形容何予恩對蘇媽媽的感情「像這樣的愛情讓我苦惱,總一個人又哭又笑…」不過貼文曝光後,卻有網友不留情面直指張軒睿「覺得全劇演技最爛的一位!」而張軒睿本人火速現身,以7字虛心回應「謝謝,我會再努力。」
 事實上,由林心如擔任製作的《華燈初上》選角,大部分都是從過去也曾演她製作的戲中演員挑選,而張軒睿曾飾演《我的男孩》男主角,與女主角林心如對戲,備受許多人喜愛,因此這次被徵召演出《華燈》,雖然有網友批評,但大多數粉絲都力挺張軒睿,認為他把「何予恩」演得非常到位,是角色的個性使然,而非他演技差,「不要入戲太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蘇媽媽#何予恩#張軒睿#演技#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2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