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神》最終回神展開!傅孟柏「1集尬3角」喊:好過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20:08
曾之喬與傅孟柏在戲劇《無神》裡大談人神戀。(圖/三鳳製作提供)
曾之喬與傅孟柏在戲劇《無神》裡大談人神戀。(圖/三鳳製作提供)

華視、愛奇藝、八大電視共同推出的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開播至今話題不斷,本週將迎來第一季最終回,傅孟柏說:「這個劇想表達的理念,藉由結局揭穿了所有真相之後,才算是真正的傳遞給觀眾,最後一集演繹了3個不一樣的身分和狀態,也是第一次和自己對戲,覺得很過癮!」

更多新聞:紀言愷「失控怒嘴」炎亞綸 吳姍儒頻捏冷汗:別互相傷害

 

曾之喬認為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安排的。(圖/三鳳製作提供)

對於一路相伴的觀眾,傅孟柏說:「很感謝參與直播的熱情觀眾,很驚訝觀眾在播出時都腦洞大開,認真的猜測劇情,這個故事關於存在、關於愛,我個人非常喜歡,希望能讓更多的觀眾看到這部作品。」女主角曾之喬也說:「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最終回的翻轉,讓人可以感受到人神戀的浪漫磅礡,過程是相當濃烈的。」

更多新聞:江宏傑「私下真面目」曝光 《全明星》隊友驚呼:他變了

 
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將迎來最終回。(圖/三鳳製作提供)

《無神》將迎來最終回,曾之喬坦言:「很榮幸可以進到無神這麼好的劇組,因為題材很新穎,是突破性的人神戀影集,可以帶給觀眾很多省思,也剛好這一年整個地球還是不好過,但我相信這世界有很大的愛陪伴著大家,一切的安排都是有原因的。」她也希望這齣劇的「愛」與「精神」可以陪伴大家度過困難的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神之地不下雨#鄭元暢#曾之喬#傅孟柏#郭書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29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