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洩「火辣揉胸片」粉絲狂重播 女神也看傻:好狠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22:20
郭書瑤發出10秒的熱舞影片。(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郭書瑤發出10秒的熱舞影片。(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瑤瑤」郭書瑤從性感廣告出道後在多方面都有發展,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更曾獲得金馬獎肯定。她近來經常把自己練舞的精華片段上傳至社群媒體,今(11)日就發出一段10秒的熱舞影片,穿著小可愛與緊身運動褲,大秀火辣身材,讓粉絲不斷重複播放,就連戲劇女神曾之喬也大讚「好狠」。

郭書瑤在IG上發出自己熱舞的影片。(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更多新聞:光棍節想脫單?蔡凡熙私授萬用神招 瑤瑤認證「帥翻」

郭書瑤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出自己10秒火辣熱舞的影片,只見舞蹈老師哈妹帶領,瑤瑤加入後呈現爆發的「力與美」,揉胸、摸下臀等性感動作展現得淋漓盡致,讓網友直呼性感,瑤瑤也在貼文中寫下「哈妹跳完的聲音也太可愛了,短短十幾秒覺得很充實,喜歡~」。

郭書瑤在舞蹈老師哈妹的帶領下大跳熱舞。(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更多新聞:郭書瑤幻想穿越時空當學生 曝光首要任務「揍男朋友」
 

郭書瑤熱舞時只穿著短版的小可愛與貼身的瑜珈褲,加上她的舞蹈,展現出其力道與性感,這也讓好姐妹藝人曾之喬留言稱讚「好狠」,不少粉絲也讚嘆郭書瑤的舞技跳得相當好,更認為瑤瑤的好身材真的是「辣到讓人噴鼻血」,也有網友稱讚郭書瑤進步神速。

郭書瑤的舞蹈影片連曾之喬都看傻。(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更多新聞:郭書瑤14秒「謎樣晃動片」外洩 邪惡半球甩出辣暈網

網友們紛紛留言「很有POWER」、「力道很夠欸」、「瑤瑤跳舞真可愛」、「肌肉線條很美」、「瑤瑤好厲害,剛直播完換跳舞」、「和一開始跳舞到現在進步程度簡直飛快,現在每個動作完全到位!超好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書瑤#曾之喬#熱舞#揉胸#舞蹈#性感#力與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90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