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莎遭控「無償教體操」斂財 學生家長站出來抖真相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7:38
「Sowhat」樂團吉他手小花(左)親揭瑞莎開辦韻律體操教學的真相。(圖/翻攝自So What樂團、瑞莎臉書)
「Sowhat」樂團吉他手小花(左)親揭瑞莎開辦韻律體操教學的真相。(圖/翻攝自So What樂團、瑞莎臉書)

近年在台灣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自掏腰包培育體操選手的女星瑞莎,去(2021)年底突遭指控帳目不清及疑似斂財等爭議,事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發聲明表示「不怕公開檢視」,未來也將公布帳目。近日樂團「Sowhat」吉他手小花也以體操選手家長的身分,親揭瑞莎的真實面。

更多新聞:百萬女神扮《華燈》媽媽桑 超兇上圍撐爆旗袍…肉色看光

 
 
去年11月瑞莎第一次帶隊參加全國賽就有不錯的成績。(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小花的6歲女兒每週有5天要到瑞星上韻律體操課,他親眼見證瑞莎沒有收取學費、教練費及場地費,舞鞋、舞衣也是免費借用,對於出錢出力的瑞莎被抹黑,他感到相當不捨,「這完全是被有系統的攻擊」。

小花更透露,每次去教室都會看到懷有8個多月身孕的瑞莎在現場,爆料事件後照樣沒缺席,對方為孩子的付出,他都看在眼裡,「她是國際比賽出來的,還找了很多專業教練,這樣無償訓練選手,就被某些人說話了。」

更多新聞:大牙新婚1年!每早固定吞「養卵餐」 羞認:有女兒了
對於免費教學卻被攻擊,瑞莎曾無奈發文回應。(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先前瑞莎也發文表明不收費的用意,直言:「我知道不收費這個做法會讓有些人不開心或是不舒服,但我還是希望能夠盡量讓每個喜歡韻律體操的孩子們都能夠有機會,我也不知道我們還會有辦法不收費多久, 但能撐多久就撐多久, 我就盡力。 也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只有我自己是沒辦法做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瑞莎#體操#斂財#教學#學生#家長#Sowha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010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