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送暖艾成讚「好可愛」 見8旬嬤照顧植物人女兒哭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6:35
艾成跟王瞳特地到創世台中院服務的個案送紅包及蛋糕,讓兩人直呼超有意義。(圖/民視提供)
艾成跟王瞳特地到創世台中院服務的個案送紅包及蛋糕,讓兩人直呼超有意義。(圖/民視提供)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王瞳、艾成今(5)日上午與創世台中院到宅團隊,一同至關懷個案黃小姐的家,替壽星慶生外,更送上年禮和祝福紅包給高齡80歲的父母,祝福闔家在新的一年能圓滿順遂。王瞳前一天錄影到很晚,隔天鬧鐘還沒響就起床,讓艾成笑說:「王瞳真的很可愛!」
 
更多新聞:韋禮安認了怕寂寞!喜曝籌備演唱會 考慮帶女友回家過年

 
 
艾成跟王瞳特地到創世台中院服務的個案送紅包及蛋糕。(圖/民視提供)
王瞳和艾成兩人搭一早的高鐵南下,聽見個案的故事直呼好心疼,原來48歲的黃小姐是創世台中院到宅服務長達6年的個案,22歲時與妹妹騎乘機車雙載發生車禍,治療後呈現近似植物人狀態,自此須仰賴呼吸器維生,之後返家由父母照護至今逾26年;因考量父母已年邁,在照護及身心上無法負荷,於是由創世義工每週一次到宅關懷及協助,希望讓年邁雙親獲得喘息,也紓解身心壓力。
 
更多新聞:《華燈》凶手是她?劉品言媽看過劇本:不敢去菜市場

每次護理師到訪時,黃小姐的父母總是很感謝創世的到來,並分享照護黃小姐的生活點滴,黃小姐的80歲高齡母親說:「遇到這樣的事真的不是我們所願,但遇到了也只能堅強面對,不管如何,她終究是我最心愛的女兒!」 
 
艾成跟王瞳準備蛋糕幫個案慶生。(圖/民視提供)
王瞳及艾成得知黃小姐為1月壽星,除了到台中探望外,更特地替她慶生,王瞳說:「看到黃爸爸、黃媽媽年事已高,還要這麼辛苦的照顧著女兒,實在感到很心疼,希望今天的祝福與打氣,可以讓黃爸爸及黃媽媽更堅強及順遂!」艾成也說:「剛在唱生日快樂歌時,看到黃媽媽感動落淚,自己也忍不住紅了眼眶,希望我的歌聲可以為他們帶來平靜中的一份快樂﹗」 
 
 
更多新聞:Rain自爆被金泰希打槍5次!首鬆口「一見鍾情」內幕

創世台中院院長陳韋龍說,農曆年即將到來,往年創世舉辦的「寒士吃飽30尾牙」辦桌活動,今年因疫情,仍採「送禮到家」方式,將一份年禮及應急紅包親送至弱勢者手上,讓植物人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情,歡迎社會大眾及企業愛心響應,支持年禮600元及應急紅包500元,愛心專線:(04)2384-1126分機9吃飽小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瞳#艾成#老奶奶#植物人#關懷#創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2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