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吳子維對戲林心如! 劉敬「機智校園生活」試鏡一次OK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7:40

新生代演員劉敬,在校園劇中飾演邊緣人,導演透露試鏡時,19歲的他是最快確認演出該角色的人,眼神轉換相當精準,而不少人也認出他是在「華燈初上」中飾演林心如兒子吳子維,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圖/TVBS

 
戲劇片段:「我媽媽一直覺得我太膽小了,我想讓她看看我比賽的樣子。」

穿著制服濃眉大眼,戴起粗框眼鏡,演出校園邊緣人蘇俊傑,展現在人群前畏畏縮縮模樣,同時又是精通電腦的電競高手,不過這演員怎麼很面熟。

戲劇《華燈初上》:「只感覺到妳的冷漠,卻沒想到妳是在用最傷心的方式,想讓我安心離去。」

 
原來他就是夯劇「華燈初上」裡,飾演林心如的兒子吳子維的劉敬,跟林心如楊謹華都有精采對手戲,年僅19歲的他,以純熟演技獲得校園劇導演青睞。

圖/TVBS

總導演彭兆鴻:「一碰到電腦按鍵的時候,那個眼神是很犀利的狀況,我覺得劉敬他把這個部分詮釋得很好,他試了一次覺得就是他來演這個角色。」

劉敬受了傷還是投出三分球三對三籃球比賽,成為4日校園劇的收視亮點網路在線人數觀看近萬人,該劇也拿下影音平台熱播排行榜第一名,而華燈初上第二季也奪下另一PTT平台冠軍,劇中飾演多情才子的鳳小岳,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兇手差點招架不住。

圖/TVBS

藝人鳳小岳:「(兇手大概什麼範圍),大概就是劇中的人物,(兇手會震驚嗎)我還好耶,因為他其實人還滿好的,對啊就私底下人非常好。」

兇手到底是誰?連老婆也不知道,至於他到第二季,形象看似「洗白」,他也笑稱終於不是負心漢代言人,還分享不少人「稱讚」他的演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校園生活

#劉敬#華燈#林心如#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1

0.1177

0.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