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紅到南韓5原因曝! 年輕人為「這大咖」狂追劇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0:40
南韓網友為許光漢(右圖左)追《華燈》。(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南韓網友為許光漢(右圖左)追《華燈》。(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Netflix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紅到南韓!在台灣發展的南韓YouTuber有璟日前公布南韓人最愛《華燈》的5大原因,其中一名劇中大咖演員在該國超紅,掀起年輕人瘋追。

更多新聞:謝欣穎「好捏襲胸照」藏伏筆 吳慷仁脫口這句網驚:共犯

 
南韓網友為許光漢追《華燈》。(圖/翻攝自有璟YouTube)

《華燈》在韓國有多紅?有璟說,只要有關注台灣電視劇作品的人都知道這部劇,原本以為韓網上會搜尋不到《華燈》的評論,結果還滿多的。談及南韓人愛上該劇的首要原因,有璟指出,除了擁有超豪華卡司陣容外,演員演技相當精湛,尤其很多人認識「Rose媽媽」林心如。第二個原因是正值疫情期間很難出國,可藉此劇體驗80年代的台灣,了解當時的條通文化。

林心如在南韓有一定知名度。(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更多新聞:劉品言曬《華燈》幕後照 網揪「關鍵物證」驚:凶手是妳
第三,南韓網友認為,原以為台灣代表作品只有愛情故事,沒想到有這麼質感的電視劇;第四,劇情很有意思,可以推理後面故事,不會感到無聊;第五,因為台劇《想見你》在南韓非常紅,男主角許光漢這次客串《華燈》,因此許多南韓年輕人也為了他追該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華燈#林心如#許光漢#有璟#南韓#韓國人#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3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