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凶手是她?劉品言媽看過劇本:不敢去菜市場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2:43
劉品言及旗下藝人「BL劇男神」賴東賢。(圖/《哇靠有事嗎》提供)
劉品言及旗下藝人「BL劇男神」賴東賢。(圖/《哇靠有事嗎》提供)

夯劇《華燈初上》第二季播出後,劉品言飾演的「花子」被高度懷疑可能是凶手,日前她以老闆身分帶著旗下藝人「BL劇男神」賴東賢一同上節目《哇靠有事嗎》,兩人上演廣播劇版的「花子的復仇」,劉品言甚至透露拍完《華燈》的後遺症,以及不為人知的小秘密是「和姊妹們一起看G片」。
 
更多新聞:《華燈》凶手提早曝光!劉品言下封口令:不准媽逛菜市場

 

劉品言和李李仁在《華燈初上》中有段「激烈」對手戲。(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劉品言在《華燈初上》被李李仁「彪哥」強暴後丟包路邊的演技賺人熱淚,她說「花子」角色對她來說相當困難,因為過去經常演的是自信度高、勇敢且正能量的女強人,但花子打從心底就對自己沒自信,直說:「殺青後發現對我影響滿大的,以前做很多事情心裡都有個底,演完花子反而會有很多猶疑不確定,花1、2個月時間才調回來。」
 
更多新聞:獨/消失螢光幕多時!白雲無預警現身 親曝「下一步動向」

 
如今《華燈初上》掀起熱潮,劉品言走到哪裡都有人用日文跟她說「歡迎光臨」,而當星媽多年的劉媽媽近來也不敢上菜市場,因為早就事先將劇本當作睡前小說看的她,就怕街坊鄰居會問她「凶手是誰」。
 
更多新聞:謝和弦從政參選?急問「遷戶籍來得及嗎」 2大政見曝光

劉品言旗下BL劇男神賴東賢18歲就簽進公司,至今10年光陰,雖然劉品言僅大他4歲,兩人卻以母子相稱,因為她曾陪伴賴東賢走過一場「人和機車都要被資源回收」的死亡車禍,但依然篤定和他家人說:「我絕對不會放棄他。」好感情的兩人也在節目中重演華燈重頭戲,由劉品言演出「彪哥」、賴東賢反串胸部被丟冰塊的「花子」。
 
劉品言、賴東賢及主持人吳小帽、阿平。(圖/《哇靠有事嗎》提供)

節目中,賴東賢冷不防被主持人問到拍了多部BL劇,對性向是否會動搖、有沒有看過G片?劉品言發揮老闆本色挺身而出:「我有看過,身材滿好的耶!」她大方說,有些事很容易有刻板印象,包括性愛,但慢慢吸收各種不同的資訊後,就會用寬廣的心情去看待,還爽朗地跟賴東賢說:「節奏都剪得非常好,我再推幾部片單給你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品言#華燈初上#賴東賢#殺青#凶手#菜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87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