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瑞陽爆下落不明「26億資產慘凍結」 長子林禹首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1:51
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和兒子林禹(右圖)、林瑞陽和妻子張庭(左圖)。(圖/翻攝自林禹微博、張庭微博)
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和兒子林禹(右圖)、林瑞陽和妻子張庭(左圖)。(圖/翻攝自林禹微博、張庭微博)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卻驚爆涉嫌傳銷被調查,外傳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雖然夫妻倆發聲明強調堅持合法經營,積極配合調查,但微博帳號已被禁言,甚至傳出目前下落不明,而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近日首度發聲。

更多新聞:好手好腳不好好做事! 許富凱罕暴怒轟他:可惡滾遠一點

 

事件爆發後,官媒《人民日報》怒斥要「剜掉網路傳銷毒瘤」,提醒人們須警惕以電商、微商等名義開展的新型傳銷行為,並強烈表達「法治社會,容不下違法鑽營的『秘密』;法律之傘,只保護守法本分的經營」,認為相關機構與網路平台需要加強技術甄別,治理各類線上、線下傳銷活動,「重拳出擊不能停,深挖細查見成效。」後來夫妻倆和公司「TST庭秘密」官方微博近日遭禁言,連張庭最愛的抖音帳號都被封。不過,該公司客服卻回應公司營運正常。

更多新聞:張庭爆「生死未卜」遭割韭菜原因驚人 11大咖恐下場慘


 
更多新聞:悲痛拒化療「遺書內容曝光」 苦苓留千萬保險金給她

對於父親捲入調查風波,林禹心情似乎不受影響,照常在社群媒體上PO出生活點滴,2021年最後一天在IG上發文回顧去年是自己工作以來,最開心的一年,「謝謝每一個你,認真的關注我的戲劇」,對於偶像劇初試啼聲,既開心又滿意,同時期許2022年繼續陪伴粉絲。而林禹1月2日透露,元旦假期與友人一起煮火鍋看網路直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多,總覺得今年比起前幾年完全不冷,而且發現自己竟然對2021年有點不捨。

張庭和林瑞陽爆資產遭凍結。(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陳松勇「驚人遺產金額」曝光! 二弟可分3百萬開戰爭產
回顧整起事件,張庭夫婦經營的上海達爾威公司因涉利用金融機構轉移、隱匿涉傳銷資金遭立案調查,對此,石家庄市市場監督管理局12月29日表示,該傳銷組織轄區内涉案人員眾多,且涉案金額非常龐大,初步調查屬於經營型的行為,還不足以構成詐騙型傳銷,全案已進入財務審查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庭#林瑞陽#下落不明#林瑞陽兒子#林禹#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13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