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林瑞陽兒子 結果共5筆

  • 林瑞陽31歲帥兒爆新歡!對象竟是同志天菜 男男親密互動閃爆

    人氣網紅「N大」孫東旭有「同志天菜」稱號,近來跨足音樂圈發行單曲〈給一個人〉,還邀請林瑞陽31歲帥兒林禹參與MV演出,由於林禹去(2021)年在偶像劇《戀愛是科學》就曾飾演男同志,當時獲得超高人氣,這次再與孫東旭組「男男CP」談戀愛,備受不少粉絲矚目。
    2022/10/22 13:42
  • 林瑞陽爆下落不明「26億資產慘凍結」 長子林禹首發聲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卻驚爆涉嫌傳銷被調查,外傳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雖然夫妻倆發聲明強調堅持合法經營,積極配合調查,但微博帳號已被禁言,甚至傳出目前下落不明,而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近日首度發聲。
    2022/01/05 11:51
  • 親媽火大嗆「張庭是第三者」 林瑞陽兒出面回應了

    「台灣第一瓊瑤小生」林瑞陽和女星曾哲貞曾有段9年婚姻,梅開二度娶了女星張庭。怎料,曾哲貞5月遭網酸「沒本事管住老公還罵張庭勾引」,竟罕見發文反擊「是!她就是第三者」,引發熱議。對此,林瑞陽長子林禹今(31日)出席活動給予回應。
    2020/08/31 17:25
  • 林瑞陽兒子闖歌壇 臉蛋、身材大進擊

    昔日一線小生林瑞陽的兒子林禹,近期被發現到大陸參加歌唱選秀比賽,長相清秀頗有當年老爸的模樣,只不過還練就了一身精壯肌肉,而參加海選是為了一圓星夢,只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提自己是林瑞陽的兒子,不想靠爸,而是想憑實力進演藝圈,而回顧林禹學生時代和現在的模樣,當年青澀,如今帥度激增,引起不少討論。
    2017/04/23 11:29
  • 林瑞陽兒子太帥了!參加歌唱選秀準備出道

    昔日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前妻所生的兒子林禹,近日參加大陸節目《快樂男聲2017》,因為好身材和帥氣模樣,格外引人注目,雖然是星二代,不過在海選時還刻意隱瞞身分,不透露爸爸就是林瑞陽,最後順利通過天津賽區十強選拔,進入前三百強的行列。
    2017/04/20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