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邊人不再+0! 謝盈萱單身10年 爆打包熟男過夜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2:18
單身超過10年的謝盈萱,被媒體拍到與熟男在五星級飯店共進晚餐。(圖/翻攝自謝盈萱臉書)
單身超過10年的謝盈萱,被媒體拍到與熟男在五星級飯店共進晚餐。(圖/翻攝自謝盈萱臉書)

金馬影后謝盈萱曾透露上一次談戀愛是29歲,至今已單身超過10年,連約會都是4、5年前的事了。沒想到在去(2021)年12月29日、她的42歲生日前2天,就被直擊與一位外型相當登對的輕熟男,在五星級酒店共進晚餐!

上個月謝盈萱出席公益活動時,被問到生日願望,她除了希望大家能多關心公益活動,還發願能學會開車,並表示生日應該是在工作中度過,笑說:「我生日還有錢賺!」看似對於「剩女人生」相當怡然自得。

 
 
去年底出席公益活動時,謝盈萱表示生日願望之一是學會開車。(圖/TVBS)
不過,根據《CTWANT》報導,去(2021)年12月29日晚間7點,謝盈萱與一名油頭熟男現身台北市萬豪酒店20樓的景觀餐廳,兩人不但外型登對,穿著也有志一同地選擇黑、灰色系,看來對這場約會相當重視。當晚坐在每桌低消5,000元用餐區的謝盈萱,胃口相當好,整晚邊吃邊聊,嘴巴幾乎沒停過,雖然沒什麼親密舉動,但看得出雙方很談得來。
 
用餐隔天,謝盈萱秀出在飯店景觀台拍攝的「男友視角」照。(圖/翻攝自謝盈萱臉書)
近9點用餐結束後,油頭熟男開車載著謝盈萱,展開約會行程的下半場,到永康街買完水果,10點便一同步行進入附近的公寓,該處疑似是謝盈萱的香閨,直到隔(30)日早上6點半,男子才駕車離去。當晚11點多,謝盈萱也在臉書貼出前一天在飯店景觀台拍攝的「男友視角」照,還寫下「感謝於2021為我留下的此時」,字裡行間洋溢著滿滿幸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盈萱#俗女養成記#金馬獎#單身#剩女#桃花#脫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64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