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瑞陽出事26億資金遭凍結 前妻沉寂多日表態回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21:25
林瑞陽和張庭在大陸高達6億元人民幣的資金傳出相關當局凍結。(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林瑞陽和張庭在大陸高達6億元人民幣的資金傳出相關當局凍結。(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61歲的男星林瑞陽和51歲的妻子張庭,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甚至傳出靠著房地產和微商業,賺進上千億身家。但日前傳出因涉及傳銷遭相關當局調查,其高達6億元人民幣(約26億新台幣)資金遭到凍結,甚至連微博、抖音等營銷帳號遭到註銷,連帶又把張庭當年疑似小三的「黑歷史」翻了出來,網友們甚至還到林瑞陽前妻曾哲貞的微博留言,她沉寂多日在今(4)日首度打破沉默回應。

事件發生後有不少網友到林瑞陽前妻曾哲貞的微博底下留言。(圖/翻攝自曾哲溱微博)

 
林瑞陽過去有「台灣第一小生」稱號,與曾哲貞有過一段婚姻,兩人育有1子1女,其中兒子林禹也進入演藝圈成為演員,女兒林靜目前則擔任空姐。林瑞陽與曾哲貞離婚後,2010年和張庭再婚,當時有消息傳出,張庭疑似就是造成林、曾婚姻破裂的主因。

更多新聞:張庭爆「生死未卜」遭割韭菜原因驚人 11大咖恐下場慘

有網友在2020年,曾私下傳訊嗆聲曾哲貞,「自己沒本事管住自己老公還罵人張庭勾引,人家張庭有那個臉蛋有那個身材」。當時曾哲貞也不客氣地回擊,「是!她就是第三者,歡迎林先生和張小姐來告我,隨時候教」。

 
更多新聞:出大事!張庭微博、抖音遭禁言 員工吐「近況」:不好說

不料在上個月初,林瑞陽和張庭經營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遭大陸當局調查,並且凍結了高達6億元人民幣的資金,事業陷入危機,當時林瑞陽在第一時間發聲明強調,「目前公司運營一切正常,我司將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工作」,只是因為社群網站遭到禁言,兩人目前行蹤成謎。

曾哲貞在沉默多日後在今日首度發文回應。(圖/翻攝自曾哲貞微博)

林瑞陽和張庭出事後,有網友跑到曾哲貞微博底下留言,沉默多日的她在今日終於正面回應。她坦言這段期間都有看到網友留言,「曾經我的(家務事)就是這樣不斷的放大至今,讓我失敗的婚姻成為我人生的汙點」並澄清「媒體的報導不代表我的立場(從我退出演藝圈我只接受過一次採訪),你們的留言不代表我的感受,相信沒有人會希望看到周遭的人正面臨困境而再落井下石」。

更多新聞:官方出手了!張庭、林瑞陽涉嫌違法 微博抖音全被禁

最後更強調,「身為母親的我,要更加謹慎作為孩子的典範,這也是我一直嚴苛自我要求做人的基本原則。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沉住氣繼續往前走),祈願安好!與良善的你們分享五月天阿信曾經說過的話,也是我現在的心情,共勉~」

曾哲貞將五月天阿信曾說過的一段話也分享自己的微博。(圖/翻攝自曾哲貞微博)

至於阿信說了那段話,曾哲貞也在微博分享,「曾經,在我的心中,想像著,未來,有一個畫面,不管是誰、不管是任何人,都願意互相傾聽、互相相信,強者願意傾聽弱者的恐懼,而富裕的人願意輔助所有需要的人。我覺得在這幾天,我看不到那畫面了,我真的看不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瑞陽#張庭#曾哲貞#台灣第一小生#傳銷#小三#演員#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7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