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無家日》全球票房3連霸 成最賣座蜘蛛人電影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7:17
《蜘蛛人:無家日》目前全台已累積4.37億台幣的票房。(圖/索尼提供)
《蜘蛛人:無家日》目前全台已累積4.37億台幣的票房。(圖/索尼提供)

《蜘蛛人:無家日》在上月15日上映後好評不斷,當天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網上獲得100%新鮮度的,成為漫威系列電影首部拿下「開盤滿分」的神作。而該片目前全台已累積4.37億台幣的票房,更連續3週成為全球票房冠軍,累積13.69億美金(約台幣378.82億元)票房,成為全球、全美和全台影史上最賣座的蜘蛛人電影。

更多新聞:全裸遭揉胸猛撞13分鐘 莫允雯淚崩吐心聲影片流出

 

《蜘蛛人:無家日》由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圖/索尼提供)

因《蜘蛛人:無家日》的票房亮眼表現,讓北美在2021的年度票房上寫下約44億美金(約台幣1217.52億元)的驚人成績,足足比疫情嚴重的2020年全年度21億美金(約台幣581.09億元)高出2倍多。該片在除了全球連續3週票房冠軍,還打敗《黑豹》暫居全球影史第12,有望挑戰第10名《冰雪奇緣2》的14.5億美金(約台幣401.23億元)。

更多新聞:袁惟仁成植物人仍遭酸民罵! 兒心痛:他沒做錯任何事
 
《蜘蛛人:無家日》成為全球、全美和全台影史上最賣座的蜘蛛人電影。(圖/索尼提供)
《蜘蛛人:無家日》是影史上首次讓鄰家英雄失去了面具,飾演彼得帕克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在前作被揭露是蜘蛛人的身分,甚至被控殺害了神秘法師,讓他個人生活被超級英雄的身分大受影響。當他去尋求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飾演)的幫助時,竟意外的打開了多元宇宙讓狀況變的更加危險,逼得彼得帕克必須面對並找到身為「蜘蛛人」真正的意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蜘蛛人:無家日》#票房#漫威#電影#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0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