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無家日》賣破10億美元 寫疫情下票房新頁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4:19
《蜘蛛人:無家日》票房突破10億美元。(圖/翻攝自臉書威秀影城粉絲團)
《蜘蛛人:無家日》票房突破10億美元。(圖/翻攝自臉書威秀影城粉絲團)

《蜘蛛人:無家日》於耶誕週末期間,成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年代以來首部跨進10億美元票房俱樂部的電影,並蟬聯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是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第3部「蜘蛛人」系列電影。法新社報導,據追蹤票房表現的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數據,這部片在美加進帳4億6730萬美元,國際市場海撈5億8700萬美元,上映12天總票房一如分析師事前預測,突破10億美元里程碑。

 

據美國娛樂業界週刊「綜藝」(Variety)報導,《蜘蛛人:無家日》票房破10億美元大關的速度,僅2015年《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比得上,更難能可貴的是,在Omicron變異株快速蔓延情況下,全球許多民眾其實並不願外出。

索尼出品的「蜘蛛人」最新章於耶誕節3天假期期間北美進帳約8150萬美元,續當美加票房霸主;而這部片開映時吸進超過2億6000萬美元,不僅高過原先預估,也創下美加影史第3高紀錄,僅次於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的3億5700萬美元和2018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的2億5800萬美元。

本週北美票房亞軍是環球出品的《歡樂好聲音2》(Sing 2),成績約2380萬美元。而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再次扮演經典角色「尼歐」的《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s)成績不如預期,以1200萬美元排第3。
 

同樣是表現不如預期的《金牌特務》前傳《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The King s Man)排第4,票房640萬美元。

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華納(Kurt Warner)如何從雜貨店補貨架員工一路成為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最有價值球員的《美國草根》(American Underdog,暫譯),開映第一個週末有約620萬美元票房,排名第5。

排名第6至第10的電影依序為:《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280萬美元;《甘草糖披薩》(Licorice Pizza),230萬美元;《對不起,來不及陪你長大》(A Journal for Jordan,暫譯)220萬美元;《魔法滿屋》(Encanto),200萬美元;《83》(83,暫譯),180萬美元。(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蜘蛛人:無家日#電影#票房#湯姆霍蘭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52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