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4」跨年主持挨轟「早拿腳本卻不熟」 頻頻求救Lulu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4:18

北市府跨年晚會,由木曜4超玩和Lulu搭檔主持,不過就有工作人員爆料,當天狀況混亂,說腳本早給主持人,卻都不熟悉流程,頻頻求救Lulu。

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facebook

 
主持人KID:「是的那我們就,哈哈哈哈。」

廣告結束準備回現場,不知道是否不熟悉直播流程,KID定格笑得尷尬,Lulu急得在台上指揮,只好自己cue一次開場。

主持人Luluvs.邰智源:「台北最嗨新年城YA,每段回來都要歡呼一下,對一定要熱情不減,KID這樣子沒有OK,真的嗎怎麼說,他剛剛就是直接聊天。」

 
北市府跨年晚會,有工作人員爆料,木曜4主持群早拿腳本卻很不熟,狀況混亂頻頻求救Lulu,PTT有網友發文,問今年跨年的木曜4你給幾分,網友不留情一面給負評,好多都給0分。

主持人Kidvs.Lulu vs.邰智源:「待會是誰要來演出您知道嗎?告五人不是告五人,我知道讓我們來歡迎ticcybac。」

下一組到底誰要唱,真的不熟悉,就連進廣告回現場,時間也難抓的準,讓大家都看了好緊張。

歌手黃小琥vs.主持人邰智源:「歌曲的內容等等,好像我們不能再聊了,下面已經再畫圈圈了,畫圈圈了嗎超過了是嘛。」

主持人Kid vs.邰智源:「因為我的資歷比較深嘛,好了邰哥我們要回現場了,好等下再聊。」

主持群尬聊,讓網友砲轟尷尬又無聊,Lulu也發長文,說主持這件事,人數越多難度越高,每個段落都有樂隊setting的時間,主持人就要自由發揮,除了工作人員舉牌,耳機中還有導演對話,6小時晚會一刻不得閒。

主持人Lulu vs.邰智源:「請問你站在旁邊當薪水小偷多久了,為什麼不說話,你是不是也有領主持費,哎呀哎呀是這樣子。」

 
笑虧邰智源是薪水小偷,事後邰智源也在IG自嘲,網友也說跨年晚會跟綜藝主持不同,認為「木曜4」還是適合走節目錄影的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陪你邁向2022

#木曜4#跨年#主持#不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