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名嘴遭爆「特殊性癖好」 身體細節洩:做這事才能硬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6:14
男名嘴遭爆特殊性癖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名嘴遭爆特殊性癖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星小鐘(鐘昀呈)在演藝圈打滾逾20年,近期罕見上節目爆料有位男名嘴有「特殊性癖好」,不僅要求酒店小姐邊辦事邊呼喊他的名字,更要聽見女伴的誇讚,完事後還要聊社會新聞,讓他蒐集八大行業的資訊才能離開。

更多新聞:獨/斷言「王力宏復出無望」 她分析周杰倫:話別說太早

 
 
小鐘透露男名嘴特殊性癖。(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小鐘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透露,有次和某談話性節目企劃打牌時,對方透露有位名嘴有特殊性癖好,時常去酒店「框」小姐出場,為了保險起見,會以「車子一前一後」的方式進摩鐵,由於身體狀況沒那麼好,「他會叫酒店小姐喊他名字,才有辦法硬得起來。」

更多新聞:吳姍儒「討厭聖誕跨年」悲揭15歲傷疤 人群中孤單流淚
 
該名嘴完事後還堅持要跟酒店小姐聊新聞事件,收集八大行業資料。(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不僅要喊名字,該名嘴還會邊做邊問「我是不是很厲害?」建立自信心,並拍打對方的屁股說「叫老爹!」讓他興奮,結束後還會巴著酒店小姐聊社會新聞事件,收集八大行業資料,聊完才放小姐離開。被問及該名嘴是否還會上電視?小鐘透露:「現在很久才可以看到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鐘#名嘴#特殊性癖好#八大行業#酒店小姐#細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6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