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酒店妹首日屢被客打槍 學姊傳授攻略網跪了:超專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21:17
許多女性因為經濟因素從事酒店妹。(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許多女性因為經濟因素從事酒店妹。(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許多女性因為家裡經濟困難,想在短時間內賺到一大筆錢,因而不得已會選擇投入八大行業。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家欠債又經濟困難,只好投身到酒店上班,沒想到才第一天上工,卻遭客人狂打槍,事後她自認「挫折感超重」,抒發心情外也問問大家該怎麼辦?沒想到竟然有個「學姊」在底下留言,不但傳授攻略且內容分析超精闢,其他人看完都狂讚,「簡直就是專業啊!」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才第一天當酒店妹卻屢遭客人打槍。(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她今年24歲,原本從事餐飲業,月薪約4萬元,但因為家裡欠債且經濟困難,於是鼓起勇氣決定做八大行業,心想能否盡快把欠債還清。

更多新聞:趁妻回家顧病母 兒爆料爸「偷約阿姨」:問我喜歡她還媽

女網友說,事後酒店經濟帶她去化妝、穿禮服,並傳授一些酒店話術和眉角,她也很認真地學習。沒想到第一天上工後,不但屢遭客人打槍,還被其他小姐取代,讓她感到十分挫敗。原PO坦言,當下真不知道究竟自己哪裡出問題,經紀人也來安慰,連對方也說她很清秀且身材又好,但還是很沮喪,忍不住感嘆心理挫敗感超嚴重。

 
女網友發文一出釣出一名學姊留言傳授攻略。(圖/翻攝自Dcard)

該篇分享一出,隨後就有一名「學姊」傳授攻略,告誡原PO一定要開心,就把客人當成朋友就好,畢竟去酒店就是要玩,消費者不是要看妳一臉心事重重模樣而破壞氣氛。該名學姊更說,很多人會覺得當酒店妹會傷自尊,「但是我覺得不會欸,他們出錢出酒我去大玩特玩,反正不要喝醉就好了啦!」

網友們看完那位學姊的分享後紛紛大讚超專業。(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那位學姊還透露,如果酒喝不下去,可在包包內藏鋁箔包紅茶,趁不注意時假裝是酒。此外,包廂坐中間者通常是主客,大多不會毛手毛腳,「直接對著中間那位笑,帶台我都會洗腦幹部,我要坐主客啦拜偷拜偷」,倘若是一般小弟就跟他們玩,若是商務客就在旁邊安靜吃水果和倒酒。

更多新聞:攏底桃園!4千5套房附汽機車位 對比太空艙雅房網哭了

學姊更要原PO好好裝扮自己,「通常長相7分在酒店就可以為所欲為,接髮接起來,體重不要超過45公斤,臉如果5分就努力畫到7分」,最後千萬別酒後失態,會惹來其他小姐閒言閒語。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八大行業#酒店妹#餐飲業#學姊#攻略#經紀人#打槍#紅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302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