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渝萱奪金馬最佳女配角後生活曝光 4字吐心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8:20
王渝萱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圖/幸星娛樂提供)
王渝萱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圖/幸星娛樂提供)

年僅22歲的王渝萱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成為新科金馬女配角,自然演技被業界大讚是最強新生代演員。至於拿獎後的生活,她笑喊沒有太大差別,就讀北藝大大一的她,回歸「半工半讀」生活,下課就趕去工作,工作完還要趕回學校跟同學拍作業,很感謝願意配合她上課時間的拍攝單位。而所屬的「幸星娛樂」每年都會帶領旗下藝人拍攝年曆照,洪小鈴、曾少宗、王渝萱、張家慧、楊銀豪、邱昊奇、鍾政均、林孫煜豪日前在疫情解封後齊聚一堂,展開年曆拍攝。

更多新聞:陳昇認與愛妻「互相修理」保鮮 鬆口談王力宏:太仗勢了

 

幸星娛樂2022大合照。左起楊銀豪、張家慧、洪小鈴、鍾政均、林孫煜豪、王渝萱、曾少宗、邱昊奇。(圖/幸星娛樂提供)

洪小鈴。(圖/幸星娛樂提供)

洪小鈴今年大小銀幕都有所斬獲,在電影《瀑布》中客串演出,戲劇方面主演大愛新戲《一路芬芳》首次挑戰台語演出,她在劇中憑著憨膽嫁進台語家庭,傻氣個性與她私下如出一轍。熱愛運動的她,日前趁工作空擋,重回自由潛水懷抱,她笑喊:「1年多前沒考過自由潛水,以為都忘光,但之前去室內深水池練習,順利下潛到11米,覺得又驚又喜。」未來她還有戲劇作品《正義的算法》、《良辰吉時》等,預計明年上檔與觀眾見面。

更多新聞:不忍了!懷疑宥勝「趁人之危」 紀言愷飆罵:禽獸敗類
 

曾少宗。(圖/幸星娛樂提供)

曾少宗今年在Netflix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飾演深情牙醫,收穫眾多影迷;在時代劇《茶金》中扮演扮演大男人性格的經商人,雖是小反派,但因復古扮相俊美,講話直率,反讓許多影迷直呼有魅力、很man。他透露近期為了鍛鍊身體跟心智,開始練習滑龍舟。他前陣子剛完成影集《接招吧!製作人》拍攝,劇中有外型及表演上的大突破,相當期待粉絲的反應。

更多新聞:官媒出手了!張庭嚇壞 「總部慘況」畫面曝:保全暴增

邱昊奇。(圖/幸星娛樂提供)

 鍾政均。(圖/幸星娛樂提供)

歌手出身的鍾政均,近年跨足演員,演出多部HBO、Netflix等國際平台影集,今年首次登上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大型音樂舞台劇《徽因》,重圓歌唱夢,同時間還會有三部今年出演的影集,預計會在明年跟大家見面,算是收穫滿滿的一年。文青男神邱昊奇日前演出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影片,讓許多影迷相當驚喜,今年的他因緣際會,從演員晉升為表演老師,舉辦工作坊分享自己創作過程與練習,獲得許多感動,「我很感謝像這樣的工作坊,能在給與指導與分享的同時,使自己的視野遼闊、柔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渝萱#金馬獎#女配角#洪小鈴#曾少宗#張家慧#楊銀豪#邱昊奇#鍾政均#林孫煜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1

0.2222

0.4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