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洪小鈴 結果共20筆

  • 曾少宗為戲剃頭被讚性感 洪小鈴詮釋「失智症患者」淚崩

    「幸星娛樂」旗下藝人曾少宗、洪小鈴、張家慧、鍾政均、林孫煜豪、邱昊奇、楊銀豪再度聚首拍攝2024年曆,經紀人林可喬表示:「因幾位藝人出道多年,這次在主題上想呈現出他們成長的轉變,故團隊將電視機當成穿梭時空的媒介,讓他們跟小時候的自己同框,除了想與大家分享童年稚氣可愛樣貌的他們,同時也象徵如今他們已好好地長大以全新的樣貌發光發熱。」
    2023/12/29 21:26
  • 李運慶首提老父失智認「關係不好」 曝真實心聲:一切來得太巧

    大愛劇《你好,我是誰》播出後叫好叫座,得到失智症患者家屬共鳴,近日著手開拍第二季,以「早發性失智」及「長者醫療人權」為主線,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還加入朱芷瑩、謝瓊煖、洪小鈴、尹昭德、江祖平、李運慶、劉曉憶等實力派演員,洪小鈴跟尹昭德飾演夫妻,洪小鈴詮釋的是一名女強人在事業顛峰時成了「早發性失智症」患者。洪小鈴說自己的個性是與人為善卻要演強勢性格,沒想到在看了劇本後很快就能進入角色,週邊也有從正常到失智的親友,詢問得知很多失智症患者呈現的狀態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
    2023/10/28 10:23
  • 尪忙事業難兼顧家庭 崔佩儀吐「真實心聲」:盡量學習溫柔

    大愛劇《你好,我是誰》播出後引發討論,第二季今(27)日舉行開鏡儀式,同樣由楊曼麗擔任製作人,並由金鐘導演馮凱執導,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之外,第二季全新登場的有朱芷瑩、謝瑄煖、洪小鈴、尹昭德、江祖平、李運慶、劉曉憶等人。崔佩儀飾演曹媽的角色,在第一季陪伴婆婆、先生,話不多,跟寇世勳成了老來伴,劇情跟崔佩儀現在的生活很像,先生事業腳步不想停下來,她告訴自己要跟曹媽一樣「把這個家變得更溫暖」默默支持先生,也會「盡量去學習曹媽的溫柔」。
    2023/10/27 14:22
  • 贊助徐新洋婚禮千萬珠寶! 陳奕化身「最帥保鑣」認:眼睛很痠

    中視自製戲劇《開創者》將於10月24日上檔,釋出一系列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等主角預告,與主角對戲的江宏恩、張天霖、陳奕等演員也跟著曝光,讓劇迷格外期待,其中張天霖跟蔡淑臻從情侶演到夫妻,有次在梳化間看到蔡淑臻走進來,讓他回想起兩人剛出道合作的廣告,場景跟拍攝內容一樣,讓他感慨:「有種時空重疊的感覺,十分奇妙,誰會想到多年後兩人會在同一部戲遇到,一起拍戲還演一對夫妻」,至於戲外的他和洪小鈴是否婚事有譜?他低調表示:「請大家關心(劇中)陳建偉跟吳明麗就可以了」。
    2023/10/10 21:13
  • BL劇雙帥「粉紅泡泡噴發」!剛開拍就被扒光 羞曝:想上對方床

    BL影集《某某》改編自人氣同名網路小說,由破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導演柳廣輝執導,大膽啟用新人劉冬沁、曾向鎮擔任雙男主,並邀來實力派演員洪小鈴,段鈞豪、姚愛寗、蔡振廷(呱呱)助陣演出.今(7)日在陽明山上舉行開鏡記者會,曾向鎮被曝才開鏡就被「扒光」拍浴室戲,劉冬沁親眼鑑定搭檔的好身材,甜蜜幫他打上8.5分。
    2023/06/07 19:16
  • 洪小鈴認愛張天霖!男方主動「20年朋友變情人」 透露結婚想法

    洪小鈴日前爆出與張天霖熱戀,兩人不但在街上大方牽手,還共赴朋友聚會,今(7)日她出席BL劇《某某》開鏡記者會,害羞認愛與張天霖從20幾年的朋友升格為情人,透露雖然是男方主動,但是有超過半年的觀察期,因為擔心進入下一個階段,反而失去一個朋友。至於會不會有結婚打算?她則急回:「再看看!」
    2023/06/07 18:55
  • 女星驚曝「身體1變化」!哀嘆:躺床2天動不了

    45歲女星洪小鈴早期為模特兒,拍攝過多部MV、廣告,2005年轉戰演藝圈,出道作品《惡靈05》獲不少好評,之後持續深耕於電視劇,挑戰不同角色,2012年憑藉《真愛找麻煩》柯雁妮一角入圍第4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上個月被直擊與男星張天霖挽著手走在街頭,互動看起來相當親密,不過兩人皆未正面認愛。然而,近期她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後,感嘆自己「真的老了」,身體狀態大不如前。
    2023/04/30 18:40
  • 爆出與洪小鈴熱戀!張天霖自認不懂浪漫 公開「追女秘訣」

    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隨著第2季新角色田中千繪、茵芙、邱凱偉、許乃涵、張天霖等人的加入,讓劇情更加緊湊,戲外傳出與洪小鈴熱戀的張天霖,也分享自己擄獲女人心的秘訣。
    2023/03/25 16:35
  • 【今日熱搜】張天霖/經典賽/邱仲峯/引水人/吳姍儒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天霖」。44歲男星張天霖當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在大陸發展多年的他,去(2022)年返台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回歸台灣演藝圈之餘,感情世界似乎也有進展,被拍到與洪小鈴在台北街頭互動甜蜜,兩人還一起參加吳奇隆的聚會,對此,雙方經紀人都做出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2 12:00
  • 張天霖爆熱戀洪小鈴!「十指緊扣」赴吳奇隆聚會 甜蜜互動全被拍

    44歲男星張天霖當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在大陸發展多年的他,去(2022)年返台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回歸台灣演藝圈之餘,感情世界似乎也有進展,被拍到與洪小鈴在台北街頭互動甜蜜,兩人還一起參加吳奇隆聚會,對此,雙方經紀人都做出回應。
    2023/03/22 11:06
  • 差很大!成哥變落魄小丑樣曝光 楊祐寧「欠債跑路」不帥了

    原創台劇《良辰吉時》第3集將於明(3)日晚間9點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楊祐寧飾演一位曾經事業風光、紅極一時的紅頂藝人歌舞廳團長,如今卻淪落到欠債跑路,只能到處打工苟活的男子,渾身散發負能量和厭世感,顛覆以往帥氣形象,演技令人期待,而他受護理師(洪小鈴飾)的介紹下,來到兒童病房扮小丑賺錢,畫上臉上廉價的卡通人物妝容,使他看起來更加可悲淒涼。跟《華燈初上》帥氣生猛的「成哥」形象反差之大。
    2022/04/02 17:46
  • 單身5年想嫁掉!43歲洪小鈴相親無果轉念:不如一個人

    43歲的演員洪小鈴在大愛電視新劇《一路芬芳》飾演6個孩子的媽,戲外單身5年的她,坦言也想把自己嫁出去,不過相親3次無果,想找到對的人真的不容易,與其遇到不好的,不如好好享受一個人的增值期!
    2022/01/01 15:39
  • 王渝萱奪金馬最佳女配角後生活曝光 4字吐心聲

    年僅22歲的王渝萱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成為新科金馬女配角,自然演技被業界大讚是最強新生代演員。至於拿獎後的生活,她笑喊沒有太大差別,就讀北藝大大一的她,回歸「半工半讀」生活,下課就趕去工作,工作完還要趕回學校跟同學拍作業,很感謝願意配合她上課時間的拍攝單位。而所屬的「幸星娛樂」每年都會帶領旗下藝人拍攝年曆照,洪小鈴、曾少宗、王渝萱、張家慧、楊銀豪、邱昊奇、鍾政均、林孫煜豪日前在疫情解封後齊聚一堂,展開年曆拍攝。
    2021/12/30 18:20
  • 常忘東忘西挨罵!女星「驚爆ADHD纏身」低調治療中

    模特兒出身、2005年正式轉戰演藝圈的43歲女星洪小鈴,出道23年演過《放羊的星星》、《我的寶貝四千金》等無數戲劇,9年前曾憑《真愛找麻煩》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但洪小鈴一路走來其實頗為艱辛,因常記不住台詞和走位挨罵,直到近期她才發現自己罹患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2021/12/21 12:35
  • 父染流感驟逝 女星震驚「沒想過會發生在我家」

    洪小鈴在公視器捐協調師醫療劇《生死接線員》扮演檢察官,她接到《生死》劇本後覺得議題十分特別,她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各大醫院有一個單位是負責器官捐贈業務」。洪小鈴呼籲大家透過作品認識、並認真考慮器官捐贈,因為這的確是件相當有意義的事。
    2019/05/17 18:21
  • 「娶妻當得陰麗華」  林心如女扮男裝 協袁弘打天下

    由林心如與袁弘主演的《秀麗江山長歌行》4/7晚間8點即將在TVBS歡樂台推出,亦是有線電視台首播,于波、李立群、李佳航、洪小鈴、戴君竹等實力派演員也參與演出,這齣由林心如製作主演的《秀麗江山長歌行》耗時三年、斥資1.5億人民幣,今年一月初為人母的她在劇中飾演集智慧與美貌於一身的賢后陰麗華,同時深愛著光武帝劉秀(袁弘飾),夫妻同心攜手打拼天下,而歷史上的陰麗華一連生了五個兒子,竟讓網友打趣地說:「不曉得現實中會不會也多生幾個!」4月7日起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4月1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至9點播出精彩內容。
    2017/04/06 20:46
  • ​愛牠請勿棄養!險遭輾、丟鞭炮炸…流浪狗悲傷的一天

    ▲流浪犬的一天,遭遇令人鼻酸。(圖片來源:World For All Facebook;下同
    2015/05/18 16:43
  • 楊一展代言名錶 澄清與洪小鈴緋聞

    戲劇一哥楊一展,最近忙著趕拍八點檔「青梅竹馬」之外,也跨足時尚界,抽空代言國際名錶,不過對於外界老是把焦點放在和洪小鈴的緋聞上,楊一展顯得相當無奈,再度澄清,兩個人真的太熟了,絕對擦不出任何感情火花。
    2010/01/05 21:05
  • 惡靈05鬼月上檔 行天宮拜拜求心安

    友台偶像劇「惡靈05」即將上檔,由於戲裡講的是靈異輪迴的故事,上檔又剛好碰到農曆鬼月,這天劇中演員特地到行天宮祈福拜拜。不過,男主角李威卻缺席,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因為李威日前與女主角洪小鈴傳出誹聞,因此刻意避嫌,才沒有現身。
    2005/08/22 21:23
  • 惡靈05新戲記者會 李威、洪小鈴挑大樑演出

    由李威、洪小鈴、TAE、林立雯主演,有關於西藏密宗與新興宗教、生死輪迴的連續劇「惡靈05」,舉行新戲記者會。除了劇中主角皆身著西藏的服飾現身,更找來了台灣的轉世活佛仁波切替劇組祈福。
    2005/05/04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