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王渝萱 結果共59筆

  • 金馬60頒獎陣容曝光! 「日本媳婦」林志玲合體名導北野武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盛大舉行,今天公布華麗頒獎陣容,包含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評審團主席李安、三座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金馬影帝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阮經天,金馬影后張艾嘉、陳淑芳、楊貴媚、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謝盈萱,以及金馬得主柯震東、林柏宏、劉冠廷、王渝萱、朱軒洋、范少勳,提名金馬獎且備受注目的群星許光漢、王淨、宋芸樺、袁澧林、柯煒林、劉俊謙,和主持過兩屆金馬獎的林志玲都將齊聚金馬,一字排開非常閃耀。
    2023/11/08 14:56
  • 金馬60形象影片超強大 22位影帝后經典角色「穿越時空」

    「金馬60形象影片」於26日曝光,以「一起看電影」為拍攝靈感,邀集陳淑芳、張艾嘉、楊貴媚、黃秋生、李康生、張震、桂綸鎂、張孝全、林柏宏、謝欣穎、劉冠廷、柯震東、宋芸樺、王淨、許光漢、朱軒洋、范少勳、王渝萱、袁澧林、劉俊謙、柯煒林和陳澤耀等22位橫跨不同世代的影帝影后、金馬得主以及影壇新星齊聚共創,影片中他們重新進入曾經扮演過的經典角色,跨越時間、地域和語言,讓人夢迴時光長廊。
    2023/10/27 09:23
  • 《女鬼橋2:怨鬼樓》超毛! 看完竟被鬼壓床到半夜三點

    恐怖片《女鬼橋2:怨鬼樓》上映後賣破1300萬台幣,成為本週新片及國片票房冠軍,更有網友看完電影後,分享自己因為恐怖畫面縈繞,甚至鬼壓床到半夜三點讓他超崩潰。而該片也藏有不少燒腦的細節,甚至還有人將《女鬼橋》《女鬼橋2:怨鬼樓》的時間序作了完整的解釋。
    2023/10/17 11:35
  • 胡瓜緋聞後首露面!力挺兒子大銀幕作品 胡釋安:蠻感動的

    校園恐怖國片《女鬼橋2:怨鬼樓》今(12)日舉行首映會,導演奚岳隆率領主演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嚴正嵐、王肇緯、胡釋安、王品澔、席惟倫、詹子萱全員出席,而胡瓜也出席支持兒子的大銀幕作品,父子開心同框,還一起比出驚嚇手勢,這也是他傳出和樂天女孩熊霓的緋聞後首度公開露面,不過他並未多停留受訪就快閃進入影廳。
    2023/10/12 20:50
  • 發想自文化大學靈異故事!《女鬼橋2:怨鬼樓》專訪 片場荒謬氣氛曝光

    國片《女鬼橋2:怨鬼樓》,以文化大學傳說鬼故事作為發想,就連片中的地點都用諧音方式取叫「文華大學」。演員們林哲熹、施柏宇、王渝萱,今天(12日)接受專訪,透露曾聽過不少傳聞,因此跟導演討論劇本時,非常熱絡。
    2023/10/12 19:36
  • Lisa「瘋馬秀」惹議!施柏宇敲碗演《女鬼橋》續集 願無酬演出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於高雄市總圖正式開幕,開幕片《女鬼橋2:怨鬼樓》導演奚岳隆與監製郝柏翔攜演員林哲熹、施柏宇、王渝萱、胡釋安、王品澔、詹子萱、席惟倫、王肇緯出席,談到上次來高雄市何時?施柏宇表示是來看韓國女團BLACKPINK演唱會,立刻被問有無關注近期很夯的Lisa瘋馬秀,林哲熹搞笑直呼:「我想問Lisa要不要來看《女鬼橋2》 我的包場。」施柏宇也直呼如果還要拍續集,有邀請Lisa演出的話他自願無酬演出,笑翻全場。
    2023/10/07 18:32
  • 胡瓜遭爆獨寵樂天女孩熊霓 胡釋安全說了!父子私下對話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開幕,而開幕片之一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於高雄電影節舉辦首映,奚岳隆導演與監製郝柏翔,帶著演員群王渝萱、林哲熹、施柏宇、胡釋安、王品澔、席惟倫、詹子萱、王肇緯都到場接受訪問。而近期胡釋安的爸爸胡瓜遭爆獨寵啦啦隊女神「熊霓」,他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時,低調的表示:「他的私生活我沒有再多問,我會不主動問他,他想聊就聊。」
    2023/10/07 17:12
  • 施柏宇、林哲熹被鬼纏身 電梯內連撞4、50次

    由施柏宇、林哲熹、王渝萱合演的《女鬼橋2:怨鬼樓》,在金馬獎獲得最佳視覺效果與動作設計提名,三位主角施柏宇和林哲熹、王渝萱都有吊鋼絲和動作場面,也讓首次演出恐怖校園鬼片的施柏宇覺得非常刺激:「在事前有做好心理準備,所以在拍攝時就知道那些都是劇組的安排,才能克服恐懼感!」
    2023/10/05 19:20
  • 林哲熹拍鬼片爆意外「肉被削一塊」 曝北藝大靈異傳說竟歪樓

    《女鬼橋2:怨鬼樓》導演奚岳隆今(19)日率領主演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導演演員們都讓他很驚艷,不過一開始很擔心王渝萱,「因為她一副不怕鬼的樣子,感覺可以打鬼!」林哲熹也附和「妳真的沒有在害怕,只有在睡覺」,笑說王渝萱在吊鋼絲的時候竟睡著,眾人直接傻眼,王渝萱笑說:「因為一直在翻班,每顆鏡頭結束就休息一下啊!」而林哲熹在片中有不少搏鬥片段,一場在圖書館搏鬥的戲,被地毯材質太粗,手上硬生生被刮掉一塊肉。
    2023/09/19 20:20
  • 林哲熹鬼片竟「拍成動作片」 上下樓梯狂奔崩潰:腳需要消炎

    《女鬼橋2:怨鬼樓》男主角林哲熹再度跟導演奚岳隆合作,這次角色戲份更重,體力活也少不了,這次拍片幾乎都是夜戲,現場每個人精神緊繃,為了要讓大家把情緒帶到最高點,林哲熹用盡各種方法,帶著王渝萱一起進入角色;其中一場戲林哲熹為了躲避女鬼的追殺而狂奔,後面接著王渝萱也跑出來,林哲熹突發奇想,在鏡頭外面做出大隊接力的接棒動作,逼迫王渝萱要跑快點,讓全場工作人員笑成一團。
    2023/09/07 15:33
  • 《女鬼橋2》預告太嚇人 共「22個驚悚畫面」分級被列輔15

    講述恐怖校園傳說的電影《女鬼橋2:怨鬼樓》即將上映,現在正值鬼月,劇組釋出第二波預告,雖只有短短2分鐘,但恐怖畫面非常多,例如女鬼突然從電梯倒掛下來、教官中邪變身等畫面,分級委員認定太過嚇人,最終列為輔15,可見恐怖程度值得期待。
    2023/08/30 15:19
  • 援交妹床戰外送員 台灣女孩赴日發展竟下海賣淫「三點全露片曝光」

    高雄電影節今(22)日公布開幕片,將由《女鬼橋》續集《女鬼橋2:怨鬼樓》擔任,並於雄影世界首映。林哲熹將與金馬得主王渝萱,以逆八卦鎮煞樓的大學校園恐怖傳說為主題,結合AR與遊戲體驗與影迷見面。另外,雄影也同時公布「臺灣越界」片單,導演王育麟的新作《動物感傷の清晨》,將帶來大尺度三點全露床戲,描繪當代社會共通的孤寂疏離。
    2023/08/22 13:06
  • 北影25/評審內幕曝光!王柏傑第二輪贏游安順稱帝 陸小芬退王渝萱奪后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影帝由《疫起》的王柏傑奪下,影后則是由息影多年的金馬影后陸小芬以《本日公休》拿下;而由林君陽導演執導的《疫起》在本屆拿下5獎成為大贏家。而本屆評審團主席陳玉勳與總監李亞梅也在頒獎典禮後公布評審內幕。
    2023/07/09 06:59
  • 謝欣穎當評審「1週沒見」 王柏傑找北影討人:把女朋友還我

    2023台北電影獎今(7)舉辦入圍酒會,眾多入圍者出席,「最佳男主角」入圍者游安順、王柏傑、林柏宏一同受訪,出道多年首度入圍的王柏傑,將和好兄弟張孝全爭帝,他忍不住笑虧「你看他今天都沒來,就不用頒給他了吧?」搞笑說這是誠意問題,「我們很尊重台北電影節!」不過他也解釋張孝全就像哥哥一樣,誰得獎都開心,對於《疫起》入圍13項,導演林君陽有沒有送上鼓勵?他直言:「你覺得他會是鼓勵的人嗎?還是我鼓勵他耶!」
    2023/07/07 23:22
  • 北影25/影后角色各具風格 張鈞甯強碰金馬影后陸小芬爭獎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揭獎,《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個人獎項的入圍看點,本篇為「最佳女主角」入圍者的評析整理,包括曾奪金馬影后的陸小芬、曾以《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拿下過北影影后的張鈞甯,以及金馬女配角王渝萱、資深女星潘麗麗和金鐘得主孫可芳。
    2023/07/07 19:36
  • 王渝萱搭上鬼電梯「誤闖陰陽禁地」 陰森畫面撞梗藍可兒事件

    由奚岳隆導演執導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7)日公開預告片,讓觀眾看到許多恐怖鏡頭,包含電梯陰森畫面,不禁讓人聯想國外知名「藍可兒神秘電梯案件」,而飾演女主角的王渝萱是首次嘗試鬼片,毫無疑問是她從影以來最大挑戰,而上一集飾演攝影記者的林哲熹,為了保命陷害5名學生,這次歸隊會以怎樣形式出現,也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3/06/07 18:42
  • 開發AR遊戲竟招來厲鬼! 《女鬼橋》續集賣出10國版權 

    由奚岳隆導演再度執導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年10月13日將上映,該片由美國片商WME負責全球銷售,在正舉行的法國坎城影展中售出好成績,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越南等10個國家爭相取得戲院版權,也是繼《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後,台片在海外預售版權最多的電影。
    2023/05/22 16:01
  • 台北電影獎/張鈞甯、陸小芬搶影后 完整入圍名單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揭曉入圍名單,由王柏傑主演的新片《疫起》獲13項提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查無此心》12項入圍居次,第三則是《哈勇家》的11項。影后入圍部分,除了《小藍》的王渝萱及《本日公休》的陸小芬外,《查無此心》的張鈞甯也順利入圍,另外2位入選名單還有電視電影《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大日子》的潘麗麗。遺珠部分則是《默殺》的尹馨以及《青春並不溫柔》的李玲葦。
    2023/05/15 16:16
  •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揭入圍名單 張孝全、王柏傑、許光漢3帥爭帝

    第25屆台北電影獎將於今(15)日下午揭曉入圍名單,本屆的揭獎嘉賓為男星宋柏緯和女星程予希,《TVBS新聞網》將全程直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jw81RhKjc),帶讀者掌握第一手入圍資訊。
    2023/05/15 13:19
  • 「原子少年」成員奪金穗最佳演員獎 謝盈萱自爆不排斥女女戀

    第45屆金穗獎於今(13)日舉辦頒獎典禮,本屆主持人由王渝萱、王渝屏姊妹檔擔任。而擔任本屆金穗獎壓軸頒獎嘉賓的金馬影后謝盈萱,近期演出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掀起關注,她受訪時透露,自己在上線當天就一口氣看完,但自爆有用「倍數」看:「我自己的部分有用倍數看,還是想衝一下流量啦!」而本屆金穗大獎頒給動畫片《熱帶複眼》;「AcQUA源少年」團員林毓家則以短片《橋頂少年》拿下最佳演員獎。
    2023/05/13 18:55
  • 曾與混血女星大街激吻 金馬男星自爆:我目前單身

    2023金穗獎影展今(5)日開幕,金馬得主王渝萱將和姐姐王渝屏將同台主持,王渝屏今來到現場受訪,透露自己沒有過任何的主持經驗,但因為拍戲時體力很好,能在夏天穿冬衣、冬天穿夏衣,「我當時就表示,這樣的體質很適合主持外景主持,沒想到可能大家漏聽了外景,就接到金穗獎主持邀請」。王渝屏坦言,自己為了準備金穗獎主持,特地有找了一些原本不是主持人卻接下主持棒的藝人片段來參考:「像是黃宣之前有主持過金曲獎,還有YouTuber喬瑟夫。」
    2023/05/05 19:37
  • 金馬女配角驚爆喜訊「差點雙喜臨門」 本人IG發聲了

    台灣影評人協會一年一度的「台灣影評人協會獎」,經過二月的初選與三月的決選,近日開出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與特別表揚等六個獎項,最佳影片由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得;最佳男、女演員分別頒給游安順與王渝萱。而王渝萱本人得知獲獎後,也在個人IG限動上感謝台灣影評人協會。
    2023/03/22 10:50
  • 《該死的阿修羅》登美國 入選卡內基美隆國際影展

    美國卡內基美隆國際影展創辦17年來首度選映台灣電影。《該死的阿修羅》預定25日放映,導演樓一安、憑本片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王渝萱將以視訊參加映後座談。
    2023/03/17 13:47
  • 王渝萱、王渝屏姊妹檔接主持重任 不敢相信猛問「是不是搞錯」

    第45屆金穗獎昨(15)日公布入圍名單,典禮主持人由新生代女星王渝萱與王渝屏擔任,王渝萱曾以《該死的阿修羅》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王渝屏則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入圍金鐘新人,姊妹倆都是備受肯定的明日之星,她們也分享首次接下主持重任的心情。
    2023/03/16 19:35
  • 金馬女星擦身前任成「最熟悉陌生人」 告五人目睹這一幕

    「新聲代大勢樂團」告五人將在4月首度攻蛋,明(18)日中午12點將開賣4月9日加場門票,大批粉絲摩拳擦掌備戰。他們趁勝追擊,發行第3張新輯《帶你飛We Will Be Fine》,第2波主打歌〈一念之間〉MV在情人節推出,短短不到3天就累計近30萬次點閱,與首波主打〈又到天黑〉MV雙雙直衝YouTube 音樂發燒影片排行前5名。
    2023/02/17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