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郁方認個性白目「曾被導演罵豬」 嫩照曝光網驚凍齡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0:23
女星郁方曬出出道初期嫩照。(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女星郁方曬出出道初期嫩照。(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現年50歲的女星郁方,2006年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步入婚姻,兩人育有3名子女,婚後生活相當美滿。身為豪門媳婦的她,儘管家庭事業兩頭忙,也不忘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近日郁方就曬出與導演何東興、女星蕭薔的聚會照,憶起自己剛入行時個性白目,常被導演飆罵「你是豬啊」的過往。

更多新聞:徐若瑄攻蛋恐卡關!衰捲王力宏醜聞 代言也被撤頭像

 

郁方與導演何東興、女星蕭薔開心聚會。(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昨(28)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與何東興、蕭薔開心聚會,並在貼文中寫道,「有粉絲常常跟我分享,喜歡我剛出道時拍的中視黃金劇場《天涯共此時》和《真愛一世情》。快來瞧瞧!今天可是我們黃金三角,何東興導演,蕭薔大美人,和小的我的『同學會』」。

她透露,自己剛入行時非常白目,甚至常被導演當場怒罵「你是豬啊」、「會不會演戲啊」等話語,郁方接著笑稱,「可我還是堅強的活了下來!事實證明,豬…牽到北京還是豬(噗)」。不過她也坦言,由於導演嚴格要求,讓她進步很多,直到現在還是非常喜歡演戲。

 
更多新聞:菜市場驚見高挑帥哥買芭樂!竟是「華燈男神」0偽裝現身

郁方出道多年。(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事實上,女星郁方20歲時被星探挖掘進入演藝圈,1996年演出連續劇《天涯共此時》走紅,之後陸續參與多部經典作品,當時還成為節目《綜藝大哥大》的固定班底之一,更曾赴香港電影業界發展,演藝經歷相當豐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郁方#凍齡#演戲#蕭薔#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14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