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仍在「偷吃ing」 狗仔驚爆:4大咖中1人陋習難改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6:13
前狗仔葛斯齊上節目爆料。(圖/翻攝自三立新聞網SETN YouTube)
前狗仔葛斯齊上節目爆料。(圖/翻攝自三立新聞網SETN YouTube)

近年來演藝圈桃色風波頻繁,從2015年的陶喆、2019年的許志安、2020年的羅志祥到今年的吳亦凡與王力宏,每件都讓輿論沸騰,而出事的男星除了道歉或遭封殺外,有人也暫離演藝圈避風頭,但資深記者葛斯齊近日在節目上就加碼爆料,除了王力宏外的4位男星,目前有人「仍在犯」。

更多新聞:自毀星途!鹿希派吸麻被捕 原3天後發新片「確定取消」

 

左起許志安、陶喆、羅志祥、吳亦凡。(圖/翻攝自陶喆、羅志祥、吳亦凡臉書臉書、andyhuichion IG)

葛斯齊說,許多男星在爆出不正當男女關係後,其實一時之間很難改掉習慣,他也提到陶喆、許志安、羅志祥與吳亦凡其中有1人至今仍然一犯再犯,「ing,正在犯!就這4個人其中1個!」至於「正在犯」男星的真實身分,葛斯齊則不願多談。

更多新聞:鹿希派吸大麻遭捕!吳宗憲撂狠話「懇請法官從重量刑」

 
前狗仔葛斯齊。(圖/翻攝自三立新聞網SETN YouTube)

至於提到王力宏後續的發展,葛斯齊認為,因為王力宏非常有才華,所以重返演藝圈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但他也提到了1重點,「重點是你要怎麼去面對你自己做錯的事情」。同時葛斯齊也指出,李靚蕾並沒有完全退場:「她從頭到尾只是說不告了!但沒有說她原諒王力宏,所以她才丟出這麼多爆料希望王力宏反省。」而李靚蕾在23日也發出最後一封聲明信,表示希望能畫下句點,讓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許志安#羅志祥#吳亦凡#王力宏#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894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