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李靚蕾並列「3大女戰神」 她出狠招送渣男進監獄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3:15
都美竹、周揚青與李靚蕾,鄉民封這3人為「3大女戰神」。(圖/翻攝自都美竹、周揚青、李靚蕾微博)
都美竹、周揚青與李靚蕾,鄉民封這3人為「3大女戰神」。(圖/翻攝自都美竹、周揚青、李靚蕾微博)

演藝圈近年不平靜,接連爆出桃色風波,許多大咖深陷劈腿、召妓和性侵醜聞,從2020年的羅志祥到今年的吳亦凡與王力宏,都分別被周揚青、都美竹和李靚蕾「毀滅式揭開真面目」,當時不僅羅暫時淡出演藝圈、吳遭到拘留入獄、王如今也宣布暫退工作,都引起各界譁然,也因此這3名女性被鄉民封為「3大女戰神」。
 

1號女戰神:周揚青


去年4月周揚青發布千字文宣布與羅志祥分手,結束9年情,她祭出「毀滅性控訴」表示,羅有一支專門用來和妹聊天的手機,自己不在家時,羅還會帶不同的女生回家,甚至每個城市都認識可以約去酒店的女生,不僅如此,還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更爆出羅經常舉行正常人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消息曝光後震驚兩岸粉絲,羅隨即遭陸綜除名,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直到近日才宣布復出。
 

更多新聞:李靚蕾鎚出「電影院女友」是張惠妹!還原散場抓猴修羅場

吳亦凡、王力宏與羅志祥。(圖/翻攝自吳亦凡、王力宏、羅志祥IG)

2號女戰神:都美竹


都美竹今年7月發文踢爆吳亦凡私生活淫亂,會透過選MV女主角或工作室簽新人等理由進行「酒桌選妃」,還涉嫌引誘未成年少女,哄騙年輕女性與他交往、發生關係。吳一開始還嚴詞否認,沒想到事隔3天,警方就公開調查結果狠狠打臉,最後北京檢警以涉嫌強姦罪為由將其逮捕,吳的所有音樂、影視作品和綜藝節目也都遭到下架,清除其在演藝圈的痕跡。

 
更多新聞:王力宏跌落神壇!黃明志揭「優質人設」內幕:很現實醜陋

李靚蕾和王力宏婚變風波延燒至今。(圖/翻攝自李靚蕾IG)

3號女戰神:李靚蕾


王力宏本月15日坦承和李靚蕾離婚,婚變原因引起各界揣測,原以為事件要告一段落,豈料女方17日突拋出「犀利千字文」控訴王約炮、召妓等黑歷史,且婚後還不停催生「5年狂生3胎」,王稱想要小孩卻都不常陪伴,甚至還牽扯到多名女星,引發各界揣測,不過王保持神隱,反倒是其老父親出面曬親筆信為兒發聲,最後在李敲下第4次「蕾神之鎚」後,王才終於低頭認錯道歉,整起風波延燒至今,使其優質形象徹底崩壞。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周揚青#羅志祥#都美竹#吳亦凡#女戰神#演藝圈#形象崩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3

0.1748

0.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