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渣男教科書!盤點男星出軌金句 他「超瞎言論」成經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8:18
不少男星都曾爆出出軌醜聞。(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王力宏、羅志祥臉書)
不少男星都曾爆出出軌醜聞。(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王力宏、羅志祥臉書)

「金曲歌王」王力宏17日遭到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終於在昨(20)日改口道歉,承諾暫退演藝圈,並更加謹言慎行,聲明中提到「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讓外界認為毫無誠意,也讓網友憶起眾男星被抓包出軌時的「金句」,其中又以武打巨星成龍當年「這句」最為經典。

更多新聞:放閃照全是P圖!王力宏遭抓包「5大鐵證」網全看傻 

 

王力宏被前妻爆出一系列渣男行徑,暖男形象全毀。(圖/王力宏臉書、TVBS資料畫面)
 
王力宏: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
 
王力宏遭李靚蕾爆出外遇、召妓等醜聞,首度澄清時強調「沒有對不起婚姻」,直到李靚蕾再度拿出證據,他才改口道歉,打出悲情牌向女方喊話,強調會把豪宅過戶李靚蕾名下,被外界認為沒誠意、只想到錢,封他「摳門王」,而開頭的「左思右想」4字也讓網友傻眼。

 
更多新聞:怒轟王力宏「離婚條件可恥」 趙正平:比畜牲還不如

羅志祥和周揚青交往9年,被女方毀滅式分手。(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
 
同樣遭到女方毀滅式爆料的,還有歌手羅志祥,他去(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抖出熱愛「多人運動」,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羅志祥第一時間就道歉止血:「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甚至在5月20日發出千字告白文,最終沒讓女方回心轉意,也重創演藝事業。

阿翔與謝忻2019年被拍到街頭親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TVBS資料畫面)
 
阿翔(陳秉立):沒拿捏好朋友的分寸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2019年被週刊拍到,與女星謝忻當街舌吻,在車邊親吻畫面堪稱經典,阿翔道歉時說:「一直以來這一段友誼情感滿滿的,都是滿滿的,自己沒有拿捏好,好朋友的分寸,所以造成今天這個樣子,跟家人老婆說聲抱歉。」在當時受到輿論抨擊,老婆Grace則大器選擇原諒。

許志安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許志安:我那晚喝很多很多酒
 
 
港星許志安2019年與女星黃心穎在計程車內纏綿激吻16分鐘,車內畫面流出曝光了這段不倫戀,他召開道歉記者會時,聲淚俱下說:「我是一個醜惡的人,我那晚喝很多很多酒,但喝酒絕對不是一個藉口去犯這樣的錯事。」雖然承認錯誤,卻被外界認為想牽拖酒醉,網路罵聲一片。

阿基師與熟女上摩鐵,卻強調「不是外遇,只是巧遇」。(圖/TVBS資料畫面)
 
阿基師:她的嘴巴過來,我只是接招而已
 
知名廚師阿基師2014年被拍到帶熟女上摩鐵,他事後開記者會道歉,卻否認外遇,辯稱「不是外遇,只是巧遇」,至於車內火熱擁吻,阿基師則說:「親一下國際禮儀啊!就嘴巴碰一下而已啊!裡面舌頭沒有喇來喇去這ok啦!」荒唐言倫被做成大量哏圖,至今仍廣為流傳。

成龍當年一句「我做錯了全天下很多男人都做錯了的事。」成為渣男經典語錄。(圖/TVBS資料畫面)
 
成龍:我做錯了全世界很多男人都做錯的事
 
 
67歲港星成龍與金馬影后林鳳嬌結婚多年、育有兒子房祖名,他1999年坦承外遇女星吳綺莉,並生下「小龍女」吳卓林,成龍當時說:「我做錯了全天下很多男人都做錯了的事。」被認為是最渣金句,雖然被老婆林鳳嬌原諒,花心形象卻無法抹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羅志祥#阿翔#許志安#阿基師#成龍#外遇#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75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