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宏之戰」落幕誰是最大贏家?網點名2人:安全下莊!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5:58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變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李靚蕾IG)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變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李靚蕾IG)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變鬧得滿城風雨,在網上討論度也居高不下,但隨著王力宏發出聲明道歉,宣布暫退演藝圈後,這場「蕾宏之戰」終於落幕,不過由於事件牽扯多人,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究竟誰是這場戰爭的最大贏家?」
 
更多新聞:放閃照全是P圖!王力宏遭抓包「5大鐵證」網全看傻 

 

王力宏遭到李靚蕾以毀滅性長文爆料後,形象瞬間跌落谷底,回顧事發最初,王力宏先是神隱,接著還派出爸爸幫忙擋箭,之後好不容易發出聲明,卻又遭到痛批邏輯不通,通篇文章全被打臉,最後只能以公開道歉,並暫別演藝圈作為結尾,淪為整起事件中的「最大輸家」,而By2的姊姊Miko則因為妹妹Yumi捲入風波,被點名為「最無辜的受害者」。
 
網友認為Miko為事件中最無辜的受害者。(圖/翻攝自Miko孫涵IG)

更多新聞:王力宏為羅志祥平反!死對頭陳沂改口讚:祥祥其實不差

 
由於事件延燒多日,期間也牽扯多人,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究竟誰是最大贏家?問題曝光後不少網友就點名「羅志祥」,由於他先前遭到周揚青爆料「多人運動」,形象及事業遭受重創,不過在王力宏事發後,卻反倒有人認為他至少孝順,且願意承認錯誤,還有人笑稱「爐主換人做了」。
 
羅志祥和朱立倫被點名為最大贏家。(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國民黨提供)

至於其他人選,則有人點名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因為1218公投結果出爐後,4案皆遭否決,且同意票皆未破400萬,當時理應是國民黨的檢討時間,沒想到卻被撲天蓋地的王力宏新聞淹沒,因此朱立倫也遭到許多網友指名,「朱立倫吧,沒人管他要不要負責了」、「朱立倫啊!沒人追究戰犯」、「國民黨公投安全下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贏家#羅志祥#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322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