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華燈初上》都想借! 世新大學超豪華智能攝影棚曝光

記者 洪儀婷 趙珮宇 / 攝影 周育鋒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5:07

世新大學今天(25日)展示全新打造、達470坪的環幕攝影棚,規格比造好萊塢電影,讓劇組拍攝時,無需大費周章搭建佈景。而《華燈初上》的總監製李志緯也到場參與,被問到關於徐若瑄的新聞,他說多少會影響到行銷宣傳。

圖/翻攝自臉書世新大學 Shih Hsin University

 
主持人:「2,1,請鳴槍。」

引進好萊塢拍攝技術,世新大學打造智能攝影棚,後方螢幕還把華燈初上元素搬進來,這個以2256塊LED面板組合成270度環形背景,直徑15公尺,高度6公尺巨幕上方還配有LED天幕。

世新大學數媒系教師邱子杭:「我們可以即時把所有攝影機的位移,抓到以後,投射出去。」

 
突破以往綠幕虛擬棚,依賴後製的製作模式,從事電影製作工作的李志緯也到場支持,同時也是《華燈初上》的總監製,他說原本影集也想借用,不過隨著第二季即將上架,徐若瑄的新聞會不會影響收看意願,總監製這麼說。

《華燈初上》總監製李志緯:「喜歡看戲就等大家來看,行銷來講,他們多少會影響到,畢竟原本大家都可以看到戲劇相關的東西,結果現在都是這些八卦,每個小姐都是大家的心頭肉,當然很關心啊,對啊,只是說大家可以期待所有人在戲裡面的表現。」

王力宏、李靚蕾婚變風波,也讓結婚13年跟老公遠距離相處的藝人佩甄,覺得安全感很重要。

藝人佩甄:「衛星隨時可以找得到他,然後他到每一個飯店也都會跟我報平安,房子,車子,我就說連串流平台,都是放在我的名下,所以我也覺得很有安全感。」

至於捲入婚變事件的徐若瑄,連發三篇聲明後,平安夜她難得更新動態,曬出聖誕樹應景照,寫下大家都要好好的,聖誕平安,還備註保持善良,似乎道出當下心聲,王力宏預計25日7天的防疫旅館隔離期滿,他會繼續住滿14天或是另尋落腳處,外界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新大學#智能棚#攝影棚#王力宏#華燈初上#徐若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246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