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被爆「南京秘密生子」工作室急發聲:承擔法律責任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0:58
「范爺」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爺」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遭到限制出境,被罰8.8億人民幣(約新台幣38.5億元),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至今未再次站上巔峰時期的地位。近期積極透過商業場合,個人美容品牌跟公益活動等復出演藝圈,也時常曬美照企圖重拾「范爺」封號。不料網路突然瘋傳范冰冰在南京秘密產下一子,對此,范冰冰工作室嚴正駁斥,強調都是不實言論。

范冰冰工作室發聲明澄清懷孕傳聞。(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荷包又瘦!衛生紙喊漲「一串貴10元」 清潔用品也跟進

范冰冰工作室22日晚間發表聲明,從12月20日開始,小紅書、豆瓣及微博暱稱為「鄙人舍得」、「瘋人院長」、「fofo」、「今天星期五」、「蘇蘇yanyan」、「龍女文」、「美麗女人戴呱呱」等用戶,公然散布所謂「范冰冰女士在南京市婦幼健保院產子」的不實言論。對於上述惡意造謠、傳謠的違法行為,工作室強烈譴責並堅決抵制。

范冰冰上個月(11月)才曬美照,絲毫看不出懷孕。(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更多新聞:看過康熙小本本!王思佳認了「內容衝擊」:注意小S反應
 

工作室表示,網路並非法外之地,用戶在充分享有網路自由表達權利的同時,亦應保持客觀立場及理性態度,對相關網路訊息的真實性、合法性進行核實,以免因散布不實言論而引致己方承擔侵權法律責任。

其實范冰冰多年來懷孕產子傳聞不斷,今年7月才因穿著寬鬆被疑有孕,爆料者更繪聲繪影地說小孩的爸不是前男友李晨,而是南京某集團董事長,事後范冰冰和李晨皆發聲打臉。粉絲力挺范冰冰不要縱容造謠的網友,「兩年前就聽爆范冰冰懷孕的事,就算懷的是哪吒也早就生出來了吧」、「支持范女士依法維權」、「年年懷孕,年年生娃,胎胎兒子,居然還有人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冰冰#懷孕#生子#女星#李晨#范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25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