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張親密照外流!福原愛「火速脫單」扶正高帥男時間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5:36
福原愛和先前在橫濱過夜的高帥男子再度約會被直擊。(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網)
福原愛和先前在橫濱過夜的高帥男子再度約會被直擊。(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網)

33歲日本桌球天后今年7月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正式離婚後,今(22)日遭日媒爆出新戀情,且對象就是她3月被拍到在橫濱約會過夜、外型神似日本職棒選手大谷翔平的高帥已婚男,兩人被直擊甜蜜約會有說有笑,25張親密照也跟著外流。

更多新聞:福原愛新歡「不倫橫濱男」搶當繼父 江宏傑發聲了

 

 
日媒公開福原愛和高帥男約會的照片多達25張。(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網)

福原愛今年3月被拍到和高帥男在橫濱約會,當時她否認婚外情,稱兩人只是朋友。據日媒報導,福原愛離婚後的新對象,正是當初她被拍到的橫濱高帥男。據一位福原愛的友人透露,福原愛今年7月和江宏傑離婚後,這名男子也在11月初和前妻離婚,但兩人並沒有立刻交往,而是對孩子及未來的事情認真考慮、溝通後,才決定在一起,正式開始交往約在11月下旬。

更多新聞:By2妹疑吞藥送醫!網轟王力宏「真出事,絕不原諒」

 
 
福原愛和江宏傑今年7月結束婚姻關係。(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日媒發布了兩人約會照多達25張,只見兩人在公園有說有笑,隨後又一起回到福原愛家。據悉,目前福原愛和高帥男處於半同居狀態,但對於記者上前詢問兩人關係,福原愛相當震驚,僅稱「有事請聯繫事務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福原愛#橫濱男#高帥男#約會#過夜#親密照#外流#離婚#扶正#脫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84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