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高帥男 結果共105筆

  • 福原愛抵押2房產換3億救命錢! 橫濱男石油沒了「共淪帶貨商」

    福原愛與江宏傑纏訟1年8個月的官司終於在3月15日的記者會上以和解落幕,不過她也被狗仔發現仍跟「橫濱高帥男」同居,甚至還住在要價1.5億元日幣(約3233萬元新台幣)的豪華公寓,記者會當天更是跟橫濱高帥男一同搭車出發。不過能讓福原愛如此逍遙自在的,背後就是有一位來自中國的金主A男,今(19)天日媒就直擊A男,詢問他願意無息融資3億元日幣(約6465萬元新台幣)給福原愛的原因!
    2024/03/19 13:07
  • 影音/高帥男鎮瀾宮搶到頭香! 顏清標讚「前3都壯漢」:身材很好

    2024/02/11 11:41
  • 李㼈愛女爆曖昧!紫嫣身旁出現「高帥男星」 浪漫畫面全被拍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中表現搶眼的「黑曜精靈」,農曆年前率先推出寫真冊《Twinkle Black / Twi-light》提供給粉絲收藏,要陪伴粉絲度過一個甜蜜的新年假期。拍攝場景包括籃球場、教室、福隆的海邊、網美咖啡廳、露營場等,其中《原子少年》師兄金雲和江尚儒是寫真冊的彩蛋,陪著女孩們出外景拍攝,情境演出少男少女的甜美曖昧戀情。
    2024/01/16 07:02
  • Jennie突公開「親密合照」 依偎高帥男:最幸福的一天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自出道以來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先前她曾與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傳出緋聞,但兩人始終未對外承認。然而就在昨(2)日,Jennie突然於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一張與高帥男模的合照,兩人不僅互動親密,Jennie更依偎對方甜喊「最幸福的一天」,讓網友瘋狂猜測「這個男生是誰?」
    2023/12/03 16:09
  • 愛子公主與高帥男遊樂園「團體約會」 神似山崎賢人

    愛子公主戀愛了嗎?日本週刊近日捕捉到愛子與一群友人前往東京遊樂園的畫面,宛如在進行「團體約會」。關係人士透露,當天陪在愛子身邊的男伴身材高䠷、長相清秀,神似知名男演員山崎賢人。
    2023/09/20 12:16
  • 鄰居爆福原愛最新行蹤! 橫濱男元配淚訴和解過程:她一直說謊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糾紛可說是剪不斷理還亂,不過回顧整起事件的導火線,就是她當時偷吃早已是人夫的「橫濱高帥男」。橫濱高帥男的元配也出面向日本狗仔爆料,稱當年她向福原愛要求上千萬日圓的賠償費,福原愛竟只願意支付100萬元日幣(約22.5萬元新台幣),更痛訴福原愛根本利用自己的影響力不斷說謊,讓她超委屈。現在福原愛跟新歡的愛巢曝光,鄰居也透露他們的最新行蹤。
    2023/08/02 19:13
  • 零緋聞偶像突傳今夏結婚! 穩交5年「186高帥男友」身分曝光

    日本偶像團體AKB48與SKE48出身的松井玲奈在偶像時期就以零緋聞而著稱,現在她活躍於演員界,最近還演出《怎麼辦家康》,不過根據日媒25日最新消息,松井鈴奈即將在今(2023)年夏天與交往5年的男友結婚,地點選在她最愛的迪士尼樂園,高帥的男方身分也曝光了!
    2023/05/25 17:33
  • 185高帥男神爆送急診! 遭傳跟她「愛愛到拔不出」喊告護理師

    韓國女諧星朴娜勑跟185公分高帥演員成勛都是長青韓綜《我獨自生活》的班底,2人甚至還傳出過曖昧之情,沒想到日前在韓國的職場論壇上竟有一篇爆料文,稱朴娜勑跟成勛愛愛到「難以自拔」,因此到急診室就醫,由於謠言實在傳得太難聽,雙方公司不忍了,決定要揪出造謠者並採取法律行動。
    2023/05/20 12:55
  • 被爆和張文綺熱戀!陳漢典鬆口「真實關係」 還原約會內幕

    女星張文綺有「鹹酥雞女神」封號,今(3)日被週刊爆料,與一名圈內的高帥男約會,而該名男星居然是陳漢典。2人當晚吃完火鍋後,就一起進戲院看電影,看完電影再找餐館續攤。當時張文綺和陳漢典並肩而坐,和一起同行的朋友聊得相當開心,進而被爆出熱戀。對此,陳漢典也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3/05/03 11:07
  • 鹹酥雞女神爆約會高帥男!對象驚是「大咖主持男星」

    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星張文綺也跨足主持圈,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演藝工作,休假期間也會返回高雄老家幫忙賣鹹酥雞,因而有「鹹酥雞女神」封號。今(3)日被週刊爆料,約會一名高帥男,竟是知名大咖主持男星。
    2023/05/03 07:27
  • 金好賺!高帥男當詐團車手月收破300K 帶刀防搶防身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站在銀行前四處張望、左右徘徊,行跡相當可疑因此上前盤查。起初該名男子供稱是要找朋友,但員警查驗身分後驚覺,他是被台北市通報協尋的詐欺車手,光是3月份就提領超過千萬,當時疑似又剛領完,身上還有2萬5千元贓款。員警當下予以查扣,並於男子身上起獲毒品和防身用的開山刀。
    2023/04/13 12:03
  • 全明星女神戀愛了!房思瑜與高帥男「貼緊緊」 划輕艇約會

    女星房思瑜熱愛運動、健身,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上山下海的照片,前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表現亮眼,也因為在節目中接觸划龍舟項目,迷上槳類運動,從而對輕艇產生興趣,更被爆出藉由運動褒愛,和一名陽光男划輕艇約會,兩人一舉一動看似親密。
    2023/04/12 09:11
  • 撞見女兒和高帥男互動親密!林利霏曝管教方式:要做好安全措施

    校園劇《麻辣鮮師》班底林利霏、何妤玟睽違電視劇許久,本週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何妤玟飾演「大猩猩」王新凱的母親吳大悅,擔憂自己太漂亮,讓王新凱的女粉不開心,立刻被JR紀言愷嗆聲「不要有過多的擔心」;林利霏飾演「咪寶」馮容潔的媽媽,因發現女兒交男友而震怒,戲外她對戀愛一事很開明,戲外育有一女的她表示,小孩18歲就能談戀愛,只要做好安全措施即可。
    2022/08/12 12:08
  • 福原愛同居橫濱男!住六千萬豪宅、百萬名車接送 看兒女反應冷

    福原愛在去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後,被日媒拍到和橫濱高帥男約會,2人從11月下旬開始交往,看得出來感情相當甜蜜。不過自從不倫事件後,福原愛人氣大幅下滑,工作機會也減少許多,然而近日《女性自身》卻揭露,福原愛已經和橫濱男同居,兩人住在78坪、要價3億日圓(約6559萬元台幣)的豪宅,過著優雅的生活,出入也是開著近百萬台幣的高級名車。
    2022/07/05 11:22
  • 福原愛婚後「慾望沒被滿足」外遇解放?江宏傑發聲了

    33歲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2021)3月被日媒踢爆和小5歲、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帥男在橫濱約會過夜,7月和江宏傑離婚後,又被指正式和橫濱男交往甚至有再婚計畫,然而遭橫濱男前妻指控兩人是婚內出軌。日媒昨(23)日再爆料因為江宏傑婚後無法滿足福原愛的某個慾望,才導致兩人離婚。對此,江宏傑發聲回應了。
    2022/03/24 09:14
  • 福原愛遭撕外遇鐵證!「江宏傑首發聲」陸網全挺:欠你道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2021)和江宏傑離婚後,火速被爆出有新歡「橫濱高帥男」,近日橫濱男前妻出面指控福原愛說謊,指兩人根本是「婚內出軌」,在男方尚未離婚時就已頻繁聯繫,隨後江宏傑發聲更新近況,微博開始出現聲音支持「欠你一個道歉」。
    2022/03/18 12:23
  • 暗通款曲情書遭公開!福原愛「憔悴首發聲」:在努力中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2021)和江宏傑離婚後就爆出有新歡,對象是先前被拍到一起在橫濱過夜的高帥男子,後來橫濱男也火速離婚。怎料近日橫濱男前妻出面指控福原愛說謊,指她其實婚內就出軌,甚至將福原愛寫給丈夫的情書全公開。對此,福原愛今(17)日首度對外發聲,揭露近況並稱「我在努力中」。
    2022/03/17 17:56
  • 「一張快遞單」抓包福原愛不倫!前妻世紀對質爆驚人內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2021)7月證實和江宏傑離婚,但沒多久就被日媒爆料已有新歡,對象就是先前和她被拍到在橫濱過夜的高帥男。近日橫濱男前妻出面指控福原愛說謊,指兩人在男方尚未離婚時就已頻繁聯繫,而前妻會發現竟是因為一張「芒果快遞單」。
    2022/03/17 15:19
  • 福原愛給新歡「情書」曝光!婚內曖昧喊話:最喜歡你笑容

    昔日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去(2021)年7月宣布正式離婚,同年底女方就被爆出已有新戀情,對象正是先前被拍到在橫濱過夜的高帥男子,此後便不斷被質疑婚內出軌,至今仍風波不斷。近日日媒再爆料,橫濱男的前妻直指福原愛就是造成他們離婚的原因,稱手上握有福原愛寫給前夫的情書鐵證,如今信件內容也曝光。
    2022/03/17 12:11
  • 手握情書鐵證!橫濱男前妻「開撕福原愛」:她急拿錢封口

    33歲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2021)7月結束和江宏傑的5年童話婚姻,然而同年底她就被日媒爆料已有新戀情,對象正是先前被拍到在橫濱過夜的高帥男子。今日本最新一期《週刊文春》再爆料,橫濱男的前妻直指福原愛就是造成他們離婚的原因,並怒批福原愛說謊,指手上握有福原愛寫給前夫的情書鐵證,福原愛更為此想拿出封口費擺平。
    2022/03/16 18:04
  • 白色情人節不藏了!福原愛「高調放閃示愛」爆再婚倒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2021)7月宣布和江宏傑協議離婚,5年童話婚姻破滅,然而恢單後,她遭日本媒體爆料已有新戀情,且對象就是她之前被拍到一起在橫濱約會的高帥男子,兩人甚至爆出將再婚的消息。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福原愛高調放閃曬出自己收到的禮物,再度掀起熱議。
    2022/03/14 16:31
  • 離婚4年驚爆新歡!楊冪帶高帥男回社區 「真實身分」曝

    以《宮鎖心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古裝劇走紅的大陸女星楊冪2018年和港星劉愷威離婚,結束5年婚姻,離婚後曾與男星魏大勛傳緋聞,但未獲當事人證實。昨(3)日大陸狗仔直擊楊冪帶著一名神秘男走進上海某社區,疑似爆新戀情「楊冪與帥哥同回小區」關鍵字登上微博熱搜,眼尖網友也發現該男的真實身分。
    2022/03/04 07:32
  • 福原愛驚爆再婚!笑談「終於離婚」 網路聲量離不開感情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離婚,結束5年婚姻後,12月就傳出新戀情,而對象就是曾被拍到同遊橫濱的高帥男。15日,日本媒體更報導福原愛與橫濱高帥男即將再婚。
    2022/02/16 15:36
  • 去年懷胎8週沒心跳…「媽祖臉」主播曝喜訊:要當媽了

    美女主播李美萱去年透過交友軟體結識高帥男「193」,無預警閃婚升格人妻,先前還因「撞臉媽祖」引起網友關注。她今(27)日分享好消息「我懷孕了!要當媽媽了!」目前已懷孕4個多月,準備和老公迎接人生下個階段,她還透露,其實去年也曾懷孕,但胎兒在8週時「沒有心跳了」,回憶起當時情況讓她不禁在鏡頭前難過落淚。
    2021/12/27 21:13
  • 福原愛新戀情!前正宮踢爆不倫 陸網砲轟:出軌藝人封殺

    福原愛在離婚5個月後傳出新戀情,對象竟是當初被拍到在橫濱過夜旅行的高帥男,日本週刊爆出兩人在約會當時皆是已婚身分,各自恢單後於11月下旬正式交往,目前還是半同居狀態,橫濱男前妻跳出來指控「離婚是因為福原愛」,這下不只日本人看不下去,就連中國網民也開始出征愛醬,怒罵「出軌該封殺」。
    2021/12/23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